30周年台北國際自行車展出日期及時間: 2017年3月22日(星期三)至24日(星期五),展出品項從自行車整車、電動自行車及零配件一應俱全,吸引今日熱鬧展開,各大廠商以最出色的產品介紹給大家。
不只場內,場外也有與車友互動的活動。讓整個展覽從內到外豐富度增加。
南港展覽館及世貿一館兩地盛大展出,展場內1,115家廠商參展,共使用3,340個攤位。
國人騎車人口增加,國內業者Frontier也專屬為車友們訂製專屬的衣服,以舒適度為主的設計,讓車友們穿得舒服。不計成本與資源來研發製作讓騎士超越表現、突破氣候與環境限制的服裝,不管設計、技術與風格都起源和呼應這些精神與想法,單車的熱情啟發我們,也把這股熱情無盡的澆灌在我們的產品內。
放射型的流線造型是RANKING今年度的秘密武器,空氣力學、舒適度以及重量,大孔徑的設計在通風散熱上非常有效率,非常適合鐵人三項的選手。

Salukivi 獵犬輪組,挑戰最輕的重量,在展覽場內呼聲很高。
(1)全碳纖維空氣動力框具抗風阻(通過UCI測試)
(2)UDM編織紋路提升耐高溫與碳框結構
(3)採用高張力全碳輻條(2.5g/pcs)超輕量化;高速運轉100%回送採踏力
(4)花鼓採用48T棘齒/獨立2階式彈片同步動作,培林位真圓度5um以下提高輪組順暢度與培林壽命
隨著單車人口增多,SMP以安全舒適的設計技術越來越好,針對您的屁股與椅墊的接觸更融合,包覆性強大,可前往試座體驗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