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環台賽,今日登場,第一站來到市政府,眾多選手及加油團蒞臨現場,開賽前雨停了,眾多選手把握機會調整狀況,台灣選手前勁車隊,也與眾多國際選手一較高下,總長80公里,是五站中最為簡單的路線,選手在最後衝刺時,滑倒一堆人摔車,有明顯流血,衣服也都破了,雨天較勁危險度也頗高。
開賽前介紹各車隊選手,美國聯合赫斯隊義大利尼伯隊美國諾瓦職業隊澳洲艾索維隊荷蘭曼奇隊奧地利律高隊比利時席貝爾隊英國神鷹隊米捷亞職業隊美國毅百特-KHS車隊美國依盧密隊,台灣前勁洲際車隊,韓國KSPO車隊,中國捷安特隊,台灣RTS脈騰車隊日本愛三車隊,香港隊,俄羅斯國家隊,泰國國家隊,伊朗大布里斯隊,日本右京隊共21隊伍。剛開始前由代表者準備繞一圈,比賽正式開始。
隨著時間,前導車速度越來越快,將進入賽程。





這次大家都蠻保守,衝出來的兔子並不多。



第一進入終點AVILA Edwin / 艾德溫 ,第二進入終點者Dowining Russell / 羅素
最後一圈500公尺處第一個大彎,中半段集團一名選手滑倒後,接著一堆人摔車。
Avila第一站入手
第一站慘摔的選手,重擊臉部,選手趕緊冰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