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一個從1943年的老倉庫所改建,於2014年3月重新開幕Onomichi U2是將單車主題融入在內,在日本掀起單車旋風,除了為單車族群所想的的飯店裝飾以外,也包括了Giant單車店、雜貨店、餐廳、烘培屋、咖啡廳,騎乘跳島單車行,回到飯店,什麼都應有盡有,像是回到家的感覺。
島波海道是日本第一名的單車道,非常適合單車騎乘地,不管是路線上的指示規劃,搭船的體驗,體驗歷史文化,品嘗海鮮幾乎都能在此體驗到。

單車店,由捷安特進駐,台灣的知名品牌,深受日本人喜愛,多樣化的單車供您選擇,租借的規則模式簡單明瞭,平把公路車3000日圓起跳,公路車為4000日圓起跳,依照你所需求的自行選擇,但非常容易滿,如果確認需要先行預約喔。
雜貨店也搭配單車時尚。
食品&咖啡廳
飯店一、二樓層,房間數不多,需求上很大,來之前一定要先預約喔。
來入住的人車子都非常高級,COLNAGO滿街跑啊。
邊吃邊運動,這個獨特的椅子等著您,天啊覺得吃得好累。
房間內可掛上自己的愛車,愛車也入住安心。

廁所裝潢也不馬虎,也能放水泡澡,遠離都市那擠擠的沐浴區,在這的廁所幾乎五星級阿。
單車族最想提問的問題,就是可不可以洗衣服,當然U2在這一定幫你想好了,店內共三台洗衣機,隨時應付大家的需求。

電話:+81-8-4821-0550
房型:標準雙人雙床房、豪華雙人雙床房
網站:https://www.onomichi-u2.com/
———————————————————————————————————————-
交通方式:從岡山出發:
山陽本線JR尾道站出口步行約5分鐘
山陽新幹線JR新尾道站出口搭乘計程車約15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