島波海道,不管您是從愛媛縣今治出發,或是廣島縣尾道出發,各有不同的特色感,騎程單車跳島之旅,本州連結四國,瀨戶內海的向島-因島-生口島-大三島-伯方島-大島, 共計6個島+6座大橋,單向騎乘約70公里,俯瞰海景,單車旅行路線沿途有非常多寺廟,神社,美術館,溫泉,公園等景點,如果還有多餘的時間,建議漫遊騎程享受島上的旅行風光。
除了預備的內胎及工具要隨身帶上以外,在島上有非常多單車維修站,讓你騎乘能安心,島波海道上共有13家租車站,從1000日圓起,車型豐富,從運動類的登山車、公路車款到淑女車,甚至有些站點還能提供雙人自行車和電動自行車等,多種款式供您選擇。
初學者的你或是運動萬能的你都能夠選擇適合你的單車。

原本是村上海賊的一個據點,目前可以使用電動自行車,淑女車,來前往大島一飽眼福,初學者的話可選擇今治前往大島,在大島小玩一下後,折返。

沿途風光有山有海,造船廠,平坦的單車道,是非常適合騎乘的路線。



在大島這有非常多的景點可以觀看,知名的能島城跡,在南北朝時代戰國時期,是非常易守難攻的一座城,海上的漩渦非常的大,在這觸礁的船隻也非常多。
大島上的八幡山 飆高215公尺的山,以前村上海賊常常在此活耀。
島內歷史人文,村上水軍,其實是海賊的故事,村上武吉(むらかみ-たけよし)海賊頭領,與織田信長的故事,對於日本歷史喜愛的人,很推薦來此喔。
営業期間 開館時間:9:00~17:00 (最後入館時間到16:30)
休館日:毎週一、年末年始(12月29日~1月3日)
所在地 〒794-2203愛媛県今治市宮窪町宮窪1285
騎車不忘吃美食,海鮮料理非常新鮮,畢竟是靠海的島嶼,獨特品種的魚只有這裡才有喔。


單車聖地,多多羅大橋,日本人非常喜愛的一條橋,前往展望台雖然要爬坡噴汗,但非常值得一去。
島波海到獨具特色的單車架,來到此可以試試看他多種的擺放方式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