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精心選擇了推薦給初學者的SUP板。 我們推薦一款板子,從受歡迎的品牌到推薦給想要以低價啟動SUP的初學者的板子。 您選擇的SUP板也會根據您想享受SUP的方式而變化。 您還可以在船上享受釣魚,瑜伽和讀書的樂趣。

看大家在海邊都在嘗試SUP,當我開始想要玩SUP時,也會遇到各種問題,例如“我應該擁有什麼,我應該選擇哪種板子”,“板子的長度和類型應該怎麼做?”。 我可以做到的吧?

如果SUP所需的所有板子和槳板都已買好,則可以立即開始SUP玩樂嚕。

|我要買SUP! 需要什麼工具?

購買SUP的四個基本工具是“板”,“槳”,“救生環”和“潛水衣”。


SUP中使用的板通常是由增強塑料製成的“硬板”,但是近年來,充氣挺非常的夯,收納簡單攜帶,在今年非常流行。


划槳是划船板的工具,但也有很多類型。有“重而長的物品”,“輕便且易於拿起的物品”,“分開組裝的物品”等。當然,我們建議初學者容易劃動的“輕質槳”!

起初,您僅只要划槳就可以讓您的肌肉疼痛,因此最好不要太過多用您的肌肉,回到家可是會痠痛阿。

救生環
救生環是防止摔到海里時,板子不會與您分開太遠(有繩子綁住)。

說“生命線”聽起來有些誇張,但是如果在有水流的地方執行SUP,則可能“它掉了,只有一塊板被沖走了”。常常有些人在沒有救生環的情況下進行SUP,但為了安全,請確保為您自己和其他人附加救生環!

潛水衣
夏天,泳裝足以應付SUP的需要,但是當外界溫度或水溫較低時,穿著潛水衣。潛水服不僅具有保持體溫的功能,而且還起到保護皮膚免受岩石碰撞或跌落引起的外部刺激的重要作用。最近,一個又一個地開發了用於冬季的高性能潛水衣,因此,如果您選擇適合本季節的潛水衣,則可以全年享受SUP!

|Aqua Marina SUP板介紹

目標是創造一系列結合了現代技術,高性能材料和專業工藝的充氣板,皮划艇和木板,使各級騎手都能達到甚至超越其最大潛力。

該空氣木板的厚度為10厘米,比初學者的木板薄約5厘米,但是330厘米的長度可以使木板保持穩定。由於厚度薄且設計了板子的長度,因此它是“初學者到高級用戶都可以廣泛使用的板子”。

想了解:https://www.sports-life.com.tw/index.php/activity-1/sup-go/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