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生活x日台動感,結合日本最大保險公司,,為了讓大家出國比賽有更多的保障,讓您出國不擔心。目前推動在日本跑馬拉松族群提供服務,日後將提升至單車、登山、鐵人三項、滑雪等~更多運動項目結合~

【訪日外國人專用旅平險】 購買旅遊保險,安心暢遊日本 為訪日外國遊客提供海外旅遊平安險和聊天支持的便捷且有利可圖的服務。 訪日外國人海外旅遊保險,將賠償旅客於日本停留期間,關於因受傷或生病而需要在日本接受治療時的醫療費用。 因地震導致受傷也有理賠。

旅行固然令人相當興奮,但一旦途中生病或受傷,則可能要承受龐大醫療支出。日本觀光廳資料顯示,每 20人當中就有 1人在出國時生病或受傷。對於外國人來說在人生地不熟、語言不通的國外出事會讓人更加不安。雖然日本的醫療服務先進,但治療費用亦有機會十分高昂,因此事先購買旅行保險是明智之舉。

信用卡旅平險保障不夠全面 應該要搭配額外旅平險與旅遊不便險
很多人詢問,已經用信用卡買機票不是就有旅平險了嗎?那還需要額外購買旅平險或是意外險嗎? 當然是要的!因為通常信用卡的旅平險,主要是針對公共運輸工具的旅遊平安險,對於醫療方面的保障的範圍不夠全面。


提供醫療院所介紹並包含翻譯及補償醫療費的海外旅行保險可以說是最為周到合適
有關理賠手續、客服支援服務等,將由日本大型保險公司「損害保險JAPAN株式會社」提供。

目前運動生活x日台動感的馬拉松及越野跑運動旅遊行程商品,皆有包含。
如自由旅行,或其他運動者,只想透過本公司保險,也請填寫資料,客服將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