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台灣 ◆ 運動活動、運動旅遊、企業運動、運動課程 、運動證照◆

台灣【攀岩挑戰】龍洞戶外攀岩體驗,挑戰地心引力

panyen

體驗日:1月~12月 台灣【龍洞】攀岩體驗

四小時體驗 6人以上成團 7日前預約 無接送車

提供語言:中文、英文
集合地點:龍洞和美國小前集合
安全保障:教練3年以上攀岩體驗活動
經驗,為參加者安心。
包團:請來信確認
小孩:12歲以上

開團日: 3/06、07
3/21
4/09、10
4/23、24
5/08、09
5/22、23
6/12、13
6/26、27

集合時間:(報到集合請避免遲到,影響其他客人權益)
6月~9月底                                        10月~5月底
上午場:09:00AM~13:00PM     上午場:08:00AM~12:00PM
下午場:14:00PM~18:00PM     下午場:13:00AM~17:00PM

平日: 假日: 
一人:TWD 2,000一人:TWD 2,000
費用包含:指導員、意外險、攀岩專用頭盔、安全吊帶、攀岩鞋、攀岩繩、各式攀岩裝備等等。

商品說明

行程特色

・想學阿湯哥電影裡面的帥氣攀岩嗎?這裡給你一個契機。
・安全配備齊全,您的安全我們來照顧。
・附贈活動攝影,為您紀錄美好的生活。
・體驗完後,您可自行前往及乾淨的海域玩水,浮潛。(自理)
・全年無休,一起揪團、體驗去。

行程資訊

・集合時間:

     6月初~9月底:”上午場” 09:00/”下午場“14:00
     10月底~5月底:“上午場” 08:00 /”下午場13:00

・如何抵達:
 【自行開車】龍洞和美國小前集合。

行程介紹

龍洞攀岩,這裡擁有世界數一數二的海岸岩場,吸引全球各地的攀岩者,前來挑戰。龍洞地形由四棱砂岩組成,質地堅硬,適合進行攀岩活動,這片長約兩公里的臨海岩壁,就是北台灣極受歡迎的天然戶外攀岩場。無論是初學者或攀岩老手,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程度的路線。
攀岩登頂後,眼前是一望無盡的美麗海洋,讓您帶回感動的體驗生活。

・行程活動:4 小時

自備物品 -

1. 輕便舒適衣褲
2. 防曬乳
3. 太陽眼鏡
4. 盥洗用品及衣物
5. 不可穿裙子、垮褲
6. 乾淨毛巾
7. 登山鞋優先,如沒有請穿著防滑鞋或布鞋,不要穿拖鞋(保護您的腳)

場地設施 -

更衣室 簡易更衣棚 衛生間 X 沐浴 簡易清洗
停車場 路邊 儲物櫃 X    

重要資訊

・如有特殊病史,頭昏暈眩、關節炎受傷、或其他狀況等等,請特別告知。
・請確定個人身體健康良好,有心臟病、高血壓、孕婦等突發性疾病並不適合參與體驗者,請勿報名參加,如確認無誤現場簽訂契約。
・建議穿著,上衣可穿長袖排汗衫/防曬衣/防磨衣,褲子建議穿易乾的材質,如登山褲/運動束褲,切勿穿牛仔褲衣物。
・如單人參團,請提供緊急聯絡人姓名及手機聯絡電話。
・出發日前 6 日至前 4 日內(不含出發日)可更改日期。更改僅限一次,經改期後的活動恕不接受取消
・行前通知(內含當天教練聯絡資訊、集合時間地點),將於出發前 3 天以 E-mail 通知
・若活動已開始並完成行前教學團隊已操舟出發,集合逾時致無法參加者或缺席者,以上情況恕不退費
・本活動會依每梯參與者的狀況和天候因素,適時調整航行距離和體驗內容。因天候風浪關係行程部份調整行程,不能做為退費的要求。
・活動進行中氣候驟變、安全考慮及個人因素未完成航程,恕無法退費。
・活動出發前接獲本公司通知天候海象不佳、不適合出航,可選延期或退費。
・活動當天到現場後,經現場領隊教練判斷天氣不佳或因安全顧慮不適宜執行的情形,宣告現場取消活動,扣除部份人事與行政處理保險費用每人 NT$ 100 之後退還。

保險 : 100萬旅遊平安險 + 10萬意外醫療險

加購特惠

AM涼感袖套

夏日涼感、水上活動外、單車、跑步、登山讓您運動也舒爽。
女款(僅剩粉紅&白)加購350元

AM涼感綉套

夏日涼感、水上活動外、單車、跑步、登山讓您運動也舒爽。
男款加購350元​

我要報名

匯款注意事項 

請您於線上報名完成後,三天內匯款全額活動費用。

生活運動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第一銀行(007)大同分行(1314)
帳號:13110500177(11碼)
匯款完成後,煩請 Email : ken1976100@gmail.com

LINE@943vsdcm

(以上方式,任選一種通知我們)

請註明匯款帳號後五碼。經確認後,即完成報名手續。逾期未付款者,將取消線上報名資格。

 

活動評價 -


Verified by MonsterIns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