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少不想接觸跑步的跑者來,都覺得跑步好辛苦又無聊的運動。其實跑步也可以很好玩的~聽到下面,會不會跑起來呢?
自己在跑步,戴上無線耳機,聽聽音樂,反而覺得會讓你的跑步節奏被影響,又覺得越聽越無聊,跑步就這樣而已,其實把跑步給遊戲化的話,就有動力啦。如果可以把無聊的跑步變成遊戲,邊跑邊躲喪屍,以跑步來完成遊戲,會不會覺得跑步很好玩,又相當刺激!

故事就是準備好迎接你的人生。與 1000 萬跑步者一起踏上史詩般的冒險之旅!請鞋帶,戴上耳機,邁出第一步。當你聽到它們時,你幾乎沒有跑過 100 碼,他們一定很近。你可以聽到每一次喉嚨呼吸,每一次嘎嘎作響的呻吟——它們無處不在。你能做的只有一件事:跑!

App開啟喪屍追逐模式時,在你跑步過程中會喪屍追逐的過程,只要聽到由遠至近的喪屍聲、喪屍與你的距離提示(雖然是英文提示)但馬上有感,如果你被喪屍追到就會失去一些道具物資。這樣的喪屍追逐故事,可以幫助我們破PB,間歇訓練,可以提昇肺活量,即快速跑的訓練。遊戲內容中就是在跑步時可以收集物資,這些物資就是要讓我們擴建基地,容納增加的幸存者(就是人啦)。App一直在更新,所以不會覺得玩得不夠,目前劇情一直在增加,每個故事都有特別的點,讓你可以一直玩下去。

 

|就是要跑給喪屍追!

再台灣有非常多跑步手機App,可以記錄我們運動數據,但是只能記錄,卻不能為跑步增加趣味。這款來自英國手機應用程式公司的「Zombies, run!」跑步app,透過用喪屍的主題,讓跑步有遊戲感覺,大大為跑步提升趣味!遊戲背景設定用家為喪屍災難的幸存者,我們要透過跑步去取得物資,順便建立自己的基地!
其實最好玩的就是,手機app模擬喪屍就在你身邊的情境,(戴上耳機馬上聽到喪屍吼叫),讓你不得不奮力向前衝,讓你更有動力下去,甚至加速奔跑前進!

 

|邊跑邊聽故事

進入跑步app時,你可以先選擇一個故事,根據自己的跑步習慣,修改狀態。修正完畢後,開始跑步,不用再看手機,手機app會以聲音導航來說故事,雖然全程使用英文,在內容中會提示你收集了什麼物資、要完成什麼任務這些。用耳朵和身體玩遊戲~~不用透過眼睛玩遊戲的App真的很特別吧。


除了跑步外,單車也可以玩喔。但版主覺得會有點危險啦~~

iphone:https://apps.apple.com/us/app/zombies-run/id503519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