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台灣 ◆ 運動活動、運動旅遊、企業運動、運動課程 、運動證照◆

自行車旅遊|單車挑戰賽|運動觀光|台灣單車旅遊客製化

我們擁有13年日本及台灣單車旅遊經驗,針對您的喜好,安排適合您的單車旅遊,路線上包含了其他運動項目,文化體驗,物產體驗,極美秘境,用單車玩出不一樣的人生,我們擁有日本獨家代理,參加者絕對可以有最感動的心情,帶回台灣,參加者也享有最棒的抽獎活動,各式大獎等您帶回家。

西進武嶺單車挑戰1日

台灣最具知名最高公路、自我挑戰
從台北一日遊(台北から日帰りOK)
限定春夏秋

太平山單車挑戰泡湯1日

宜蘭太平山、檜木原始林步道
從台北一日遊(台北から日帰りOK)
限定春夏秋

探索南橫花東之美3日

台灣的南橫,一次挑戰兩條
基隆 / 台北 / 桃園發
5月|9月

太魯閣與蘇花魅力單車2日

一個有挑戰的路線,極致山海景
基隆 / 台北 / 桃園發
6/29發

墾丁台東單車3日

挑戰自己,感動的人生
基隆 / 台北 / 桃園發

苗栗單車與泡湯融合2日

優遊苗栗、泡湯與地方文化
基隆 / 台北 / 桃園發
4月

台灣單車環島挑戰9日

挑戰自己,感動的人生
僅限專案 台北 / 桃園 發

花東山與海單車4日

優遊花蓮與台東、海景山景一覽無遺
四日漫遊 台北 / 桃園 / 新竹發

日月潭+武嶺單車旅行2日

還日月潭+武嶺的自我挑戰
從台北一日遊(台北から日帰りOK)

澎湖跳島單車嘉年華4日

沿路欣賞潔白沙灘與蔚藍大海水上體驗
松山機場發(台北から日帰りOK)

塔塔加與阿里山單車2日

南臺灣的魅力景點,玉山、阿里山
台北 / 桃園 / 新竹發

中央山脈單車挑戰3日

橫貫台灣的中央山脈,三座高山
台北 / 桃園 / 新竹發
自行車旅遊
台灣自行車旅遊
台灣自行車旅遊
自行車旅遊-台灣-澎湖
自行車旅遊-台灣

【注意事項】
1、此行程為聯合出團,採合車、合團制,每團最少出團人數為6人;於團體出發前15天,告知旅客是 否到達出團人數,如期出團。
2、因最低出團人數限制,若無法成團,將另為您改期出團或取消,敬請見諒。
3、旅遊期間請務必攜帶身份證、健保卡。聯絡手機請保持暢通,如因手機號碼錯誤或無法接通導致行程 延誤,請旅客自行負責。
4、請於規定時間內準時集合,行程中如旅客因個人因素私自脫隊或集合不到,本公司不予退費。
5、車上座位的編排,將為報到當日自由選位入座,無法事先協助安排車位,敬請見諒。
6、報價內包含各行程中所有活動費用,因個人因素不參加者恕不另作退費。
7、行程活動順序將依交通班次或潮汐天候等因素彈性調整,請以現場服務人員宣布為準。
8、若遇天氣不佳或不可抗拒之因素,本公司依航空公司/船公司/台鐵/中央氣象局發布之公告為準,保有 取消或變更行程的權利。
9、個人裝備:休閒鞋、相機、私人藥物(暈車、感冒)、防蚊藥水、雨具(以雨衣為佳)、休閒服、短褲、 遮陽帽、防曬油、零用錢等。請旅客提前自備暈車(船/機)藥或其他個人慣用藥品,按觀光局規定, 旅行從業人員不得提供旅客內服藥物。
10、茹素或特殊餐食之貴賓,請務必於報名時即提前告知。
11、住宿飯店之床型皆以飯店回覆為主,如有特殊需求請事先告知。如欲升等其他房型,依飯店作業 程序,按飯店規定補收差額。
12、本行程依約適用「國內團體旅遊定型化契約書」之相關規定。

1 持中華民國護照之旅客進入日本觀光免簽證,持有效中華民國護照者(僅限護照上記載有身分証字號者),護照效期在出國當天算起6個月以上。 
2 停留期間不超過90日之期間。 
3 為避免出國當天出現無法出境的情況,在此特別懇請;再次檢查、確認您的護照: 
4 《依國際慣例規定,護照有效期限,應持有滿半年以上效期,始可入境其它國家》。 
5 若您是軍人者→出國必須蓋兩種章: ◎【持照人出國應經核准】。 ◎【 年 月 日之前同意出國 字第 號核准】。 
6 役男者→出國必須蓋兩種章: ◎【持照人出國應經核准尚未履行兵役義務】。 ◎【役男出國核准 年 月 日前一次有效 縣 市公所】 
7 接近役齡男子者→出國必須蓋一種章,即為【尚未履行兵役義務】。 
8 雙重國籍者→進出中華民國國境,須使用同一本護照進、出國境。 
9 役男是指年滿18歲至服兵役前,接近役齡是指年滿16歲至18歲。 
10 前往日本旅客入境時需提供本人指紋和拍攝臉部照片並接受入境審查官之審查,拒絕配合者將不獲准入境,敬請瞭解。 
11 自2008年6月1日起,日本交通法規定,基於安全考量,所有乘客(包含後座)均需繫上安全帶。 
12 持非中華民國護照之旅客,請洽詢日本交流協會您是否需要辦理簽証及所需資料。日本交流協會電話:(02)2713-8000
13 本行程所載之簽證相關規定,對象均為持中華民國護照之旅客,若貴客持他國護照,請先自行查明相關規定,報名時並請告知您的服務人員。 
14 持非中華民國護照之旅客進入日本,請參考日本國家旅遊局
15 移民署相關規定 注意事項第5點 
16. 行程途中如遇天候等不可抗力之特殊因素影響而封山,致使無法完成行程,有權變更旅程、遊覽項目或更換食宿;變更後若節省之支出經費,將於返回後,另行通知退還。

  • 所選日期 8 天(含)之前取消,收取手續費 0%
  • 所選日期 3 ~ 7 天之間取消,收取手續費 30%
  • 所選日期 0 ~ 2 天之間取消,收取手續費 100%
活動贊助商

Verified by MonsterIns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