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_洪愛玲  Text_洪愛玲

 

位於印尼南蘇拉威西島(South Sulawesi)上的Bira Beach,離首都望加錫(Makassar)約5-6小時的車程,堪稱印尼必訪海灘之一,也是散落在岬角上的海珍珠,有多個跳島行程可以安排,待個3天絕對值得!!!

 

在入口途中經過一些羊群,這些羊隻非常的不怕生還很親人,會主動走到人們身邊,真的相當可愛呢~~!

 

包車開了6個小時總算來到Bira Beach度假勝地啦~先於充滿綠色植物環繞的生態旅店Check-in後,睡飽飽的隔天一大早就換裝來到沙灘。

一開始看到沙子的顏色真的非常震驚,呈現一片白色晶瑩透亮的沙質,而非常見的金黃色沙灘,光腳踩在白色沙灘上能感受到沙質的細緻質感挺舒服的,就像麵粉那般柔軟,此外,遠看海水的顏色是蔚藍色,但走近後能清楚看到海水清澈地綻放半透明的淺藍色系。

 

當然少不了水上活動,香蕉船、快艇、深淺、浮淺應有盡有,我們選擇了浮淺,這也是第一次能那麼無憂無慮地游泳,因為教練基本上不會太限制你窄小的範圍才能游,且超過時間教練也不會趕人,印尼望加錫的服務業真的都給足客人相當的彈性與自由!

 

下一個行程是陸上踏青之旅,來到造船廠參觀。並且能進入半成品的船中到處看看,只是須小心木頭削得較銳利,此時,又看到羊兒了~~

 

印尼望加錫一直是著名的日出/日落首選取景點之一,因為鮮少遮蔽物又能直接迎面,Bira Beach也是絕佳觀賞處,陽光細灑於海面上,有多少的情緒湧上心頭,看到了光明與未知。

 

白天的Bira Beach有商店街販賣很多禮品、飾品、紀念品;晚上的Bira Beach會有一排室外餐廳,可以買食物到海灘上享用,一定要提到的是,夜晚的星空是令人永遠無法忘記的,成千上萬的星斗高掛在天空閃爍,成了這裡最美的寶藏!

 

Info_

Tanjung Bira Beach

地址:Bonto Bahari sub-District, Bulukumba District, South Sulawesi Province, Indonesia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