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道位於廣島縣,連接著著名的島波海道至愛媛縣的今治,非常適合優閒騎程,這條路線適合全家大小及情侶等人一起來騎程,我們不在只是打扮專業騎車車手的樣子,我們也可以騎得很時尚,尾道這一間單車行,能夠讓你有不同的騎乘樂趣,原因在車款上,很容易搭配您的衣服,極致的海景,讓你拍照也開心,來場時尚單車小旅行吧。
BETTER BICYCLES租車店


連安全帽都走時尚。
時尚鋼管車,內建變速。騎乘舒適,讓你馬上能夠適應它。
非常多人租借單車後,隨後就直接買下,這款時尚風格的單車,可以專屬打造您喜歡的顏色,非常特別。
一樓為單車項目,二樓也有餐食,喝咖啡的地方,來到尾道稍作休息,都是非常方便喔。
大片落地窗,讓您在喝咖啡之餘,享受尾道這條古道風味。
老闆馬場秀雄,42歲時東京的衣服公司辭職後,因為喜歡尾到這地方,來到尾道開啟他人生一個單車的生活,自行車的特色,希望能夠讓更多人來體驗。
注意的地方,租借服務上,這家店無法甲地界乙地還,適合短暫旅行一天40公里上下騎程。
網站:https://better-bicycles.com/color-cust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