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獨特的單車專用置物櫃,在仙台出現嚕,此置物櫃就擺在國際線上,適合國外來日本騎車者,提供一個方便的一日或兩日的單車旅行,不過並不是每一種單車殼都適用,台灣最夯的一款單車箱,捷安特所製作的單車箱,因為太大,塞不進去置物櫃,無法使用此置物櫃有點可惜。

仙台機場 單車置物櫃如我妳的單車箱是紙箱或是跟紙箱相同的大小的話,一定可以放入,空間僅一台單車的大小而已,隨身包包有點難塞進入置物櫃喔。
仙台機場 單車置物櫃
仙台機場 單車置物櫃在仙台機場僅只有六個單車置物櫃,自己來騎車的話,可以使用看看喔。上面一層可寄放普通的包包400日圓,下面為單車所專用的寄物櫃800日圓。
仙台機場 單車置物櫃
仙台機場 單車置物櫃當放入單車後,中間有一個螢幕,讓你選擇寄物和領出,可以使用西瓜卡扣款方式或是錢幣扣款,不接受鈔票喔。

#單車小旅行
#仙台機場
#單車置物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