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is 曾經是一位非常熱愛登山運動的女孩,除了百岳以外,郊山、中級山等也爬了三四年了。
在一次攀爬龍虎縱走的過程中,險些掉下山谷,自從那一次之後,就不敢再爬山了,但運動還是要持續,於是轉換了跑步和單車的運動。

Doris覺得運動除了讓自己更加有活力外,也可以釋放壓力,讓自己的心情變得愉快,同時也可以認識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騎單車有一年半的經驗,這期間跟著車友們到處去體驗,滿腔熱血的她,默默的立下許多目標,這期間她曾經單月爬升破2萬,努力的不斷累積自己的實力,並成功完成了一日北高、西進北進武嶺、如來神掌、6P觀音山⋯等單車經典路線,這也讓她學會了不管遇到什麼事情都要正向思考,努力面對不逃避,過程雖然艱辛,但只要不放棄,夢想就不再只是夢想而已!

對Doris來說,騎單車最害怕的就是酷熱的天氣,汗腺不發達的她,在炎熱的天氣下,會讓她身體發燙,臉部起紅疹,於是當大家還在睡覺的時候,她已經起床開始練習,很難想像,是清晨四五點就起床開始騎車,騎到太陽出來就結束!然而Doris一點都不覺得累,反而覺得很充實,想想真的很慚愧,早起運動時,我們卻還在睡覺,一個為了目標而過生活的她,很值得跟著她一起運動。

靠著雙腳努力踩踏著,走向台灣的各個角落,讓Doris難以忘懷的美景就在武嶺以及花東、旭海⋯⋯

2023年除了在台灣騎乘外,也很希望能夠到海外騎乘,試試新的事物,讓騎單車這項運動變得更加有趣,也藉由此機會,介紹更多美麗的騎乘路線或是好吃的東西,以及好玩的體驗給大家!
Doris將慢慢的一點一滴用她的騎乘角度分享給一樣熱愛運動的你/妳們!

 

快跟著她一起去運動吧~
追蹤他的FB:Doris的騎幻世界
https://www.facebook.com/AmazingDor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