菅平高原位於長野縣上田市,如果妳是滑雪愛好者,一定聽過的一個地方,眾多滑雪道,這次越野跑也跑在其中,廣大的綠地,對選手來說是完美的衝刺賽道,如果有在滑雪的都知道黑線是較高難度的陡坡,當然跑步也不能少了他,陡峭的路線,考驗這你的能力。

全國跑越野跑的人不多,但每年六月的菅平賽事的參與者還是非常踴躍,這次賽程全馬50KM、半馬22KM、當然也有短程的挑戰賽,報到時,各國選手都來到集合大廳,聽取隔日賽程的狀態及簡報,比較特殊的是職業選手比了非常多次,但還是非常細心地聆聽,對賽事的尊敬非常值得學習。

報到現場,來自日本品牌的攤販,比市價在便宜個一些些,萬無一失的你總有可能還是漏了身上重要東西,忘記帶到的物品,可在現場購買,不用太過於緊張。

只有起跑前大家是聚在一塊的,一抵達上坡路段,開始拉長距離,開始起跑前平路熱身路段並沒有很多,就開始要跑坡嚕,日本參賽者也是,瞬間跑步變走路,綠意盎藍的坡道,不管如何都想停下腳步拍照。小編拍完已經是最後一名,趕緊追上~~。

賽程的補給,多樣化讓你選擇,其實都不太需要帶到補給品,這邊吃都吃飽了,工作人員都說請盡量吃,當地水果及水,銷量最好,最多人拿取,也有人拿了麵包往包包放,直接帶到終點啃食的也有。

賽程最頂端2127公尺,這裡風蠻大的,今年氣溫在出發時,非常涼爽,大約跑到5公里後開始轉熱,也小小飄了一點雨(不痛不癢的),抵達山頂,非常多選手停下來拍照,在此也有雲海,頓時忘記要繼續跑下去的動力。

此活動台灣菁英也前來挑戰。
相關行程:請進 (持續更新)

★運動生活sportslfe 專業團隊帶您前進越野賽。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