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桃園市政府,結合在地企業KHS功學社單車,在地活化地方創新,讓車友們能來到桃園這地方,每次常常就瞬間的開車呼嘯而過,在這有非常多好玩及體驗的地方,為了讓您好好地漫遊方式,讓我們用單車一同進入吧。

蜂花雪葉是有雞農場,老闆用心投入不惜成本,多生物性堅持無農藥,打造友善環境無毒有機經營。農場老闆用心規劃自然的生態教學,促進親子間情感的流露,遠離文明3c產品對小朋友的眼睛傷害!最近又再度擴編,增加了露營地區,預計在2020下半年啟動。

季節性水果,如您想吃現採的火龍果、想自己體驗田園採果樂、想近距離看蜜蜂的家、親自採茉莉花的氛圍中,都可以在這裡找得到喔!如您前來時記得不能穿黑色衣服喔,蜜蜂可能會跑去跟您親親~

如果單車前往時,記得與店家先行聯繫體驗的部分喔,單車置放的地方非常方便,有個很大的廣場。

非常親切的老闆,記得來到桃園大園,來農場體驗活動喔。
如何去:桃園市大園區大觀路1156巷52弄1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