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熱天或是冷天,跑步還是深受國人喜愛,各年齡都有熱愛跑步的朋友,而且越跑越專業。
這次活動由台北松山彩虹橋四號水門開跑,這是一個很方便的地方,捷運只需走五分鐘即可抵達,也具備了廁所,尤其LOVE字更是大家最熱愛拍攝的點。
此次活動不管20歲~60歲都前來活動一同跑跑,今日天氣陰天,一個適合跑步的天氣。由運動生活主辦的天絲™約跑活動,什麼叫天絲™呢?

天絲™品牌萊賽爾纖維和莫代爾纖維可融入大自然循環,有助維持生態平衡:
1.纖維取材於植物光合作用的產物可再生木源。
2.經過認證、源於植物生態的纖維採用環保的生產工藝製造而成。
3.標準型纖維被認證為可堆肥及可生物降解,因而可以完全回歸大自然。

燦笑女孩小咩為跑者加油,有著只要她在就會涼涼的封號,非常適合跑者的天氣阿
看到眾多大哥哥大姊姊們在跑步,小妹妹也一起跑起來嚕,親子一同跑步的當下,是人生非常好的一個紀錄喔。
天絲™材質試穿女孩感想:剛開始穿的時候感覺蠻薄的,以為飄飄的感覺很重,但是卻很貼合,跑步的時候沒有特別的負擔和累贅,流汗的部分馬上幫我排掉個感覺,還蠻快乾的。

跑完後的收操,大家都不偷懶,運動除了要健身,預防受傷部分,大家也吸收非常多資訊,跑得很專業喔。

天絲™萊賽爾纖維應用廣泛,可與棉、滌綸、腈綸、羊毛及真絲等各種紡織纖維混紡,提升面料的美感、性能 和功能。 多樣化的混紡搭配創造了無窮的設計空間。天絲™莫代爾纖維多年來廣受知名品牌的喜愛,作為經典纖維 出現在眾多產品系列中。天絲™莫代爾纖維適用性強,可與各類纖維混紡採用常規機械工藝加工即可。此 外,通過調整纖維混紡比例還可以獲得不同的專屬色彩。 天絲™莫代爾纖維非常適合與棉混紡,因其光滑的纖維截面,令面料持久柔軟,即使經過多次洗滌觸感也 一樣柔滑。混紡類產品加入天絲™莫代爾纖維,可以大大提升柔軟度和整體舒適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