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新新活動,KHS功學社為了帶動單車觀光,桃園大園地區新新產業,桃園新景點-軍事迷的最愛(Camp66軍事俱樂部)全台最大的槍戰模式,有廣大的場地,騎乘單車前往時,有地方可以置放您的單車。

CAMP 66 軍事俱樂部提供了不一樣的軍事體驗,有別於過往以官方為主的軍武展示,透過不同的方式讓人認識軍事,也有全國唯一的軍規全地形車乘駕體驗。

小巷子進入CAMP 66 軍事俱樂部時,有著高低起伏的越野路線,以及用廢輪胎築起的彎道路線,全台唯一美軍軍規越野車在一旁蓄勢待發,室外有非常多的攤販,讓你可以好好選擇您愛的軍裝器材,進入室內的軍事故事館,一進門就可以看到琳瑯滿目的軍事文物收藏,好像來到了莒光園地,可以在此點杯飲料好好休息,有互通的路線,會穿越到另外一個鐵皮工廠,在這可看到各種仿造真槍的生存遊戲槍枝掛在牆壁上,各種槍械,讓你眼睛好忙碌,軍服和軍事裝備布置在牆上與各個角落,感覺這裡什麼都買的到。

建築物外頭,有非常多人在此體驗活動,有簡單的小靶場射擊,旁邊仿照越南戰場的戰場防禦工事,感覺親身到了戰地,這也是CAMP 66 軍事俱樂部,想呈現給軍使迷的實戰體驗。

如何去:桃園市桃園區大觀路916巷128號(前往前,請至FB預約,才不會白跑一趟喔)
週一~五採預約開放,週六~日09:30~17:00。軍事故事館門票為每人100元,含解說。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