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單車族群,越來越講求爬坡性能,關於爬坡輪,大部分人都選擇跑0,也是原因在夠輕,超做性強,新款的CoolStuff狂騎輪組,打破各大輪組,以極輕巧,極輕量的爬坡輪組,提供選手們有不一樣的感受。

這次跨海來到日本沖繩,沖繩是屬於丘陵地形,騎乘過程中上上下下,對於車手是一大考驗,CoolStuff狂騎輪組提供選手,非常輕盈的踩踏,所搭配的salukivi獵犬花鼓提供更有效率的功率。
極輕的全碳纖維框體輪組,感謝提供非常好的表現。
2.2mm.碳纖維幅條重量2.3g,公路自行車輪組輕量化秘訣,使用ACTB20碳纖維鋼絲幅條,每支超輕幅條2.4克,比起一般超輕鋼絲輕2克以上,一組輪組可以輕鬆降低約100克的重量,一般金屬鋼絲幅條成受之拉力最高280KGF,ACTB20碳纖維鋼絲幅條可以承受到320KGF以上張力測試財於膠何處崩裂,並且於崩裂後仍有120KGF左右張力存在,ACTB20碳纖維鋼絲幅條是一個突破性的新產品,式解決自行車輪組輕量化的最佳解決方案。
沖繩最具魅力的環沖繩大賽,這組輪組非常適合在丘陵地使用,減輕您長距離爬坡的力量,並帶動速度。
狂騎最大的特色有兩項;ㄧ可抽換式「碳纖維輻條」、二「36齒對咬式」棘輪結構花鼓,一般市面上輪組大多為『金屬鋼絲』搭配『三爪或四爪棘輪結構花鼓』。
沖繩三鐵參賽,也適合此輪組,賽事中有上橋來回八次,上橋速度提升並不明顯降速。平路均速35,爬坡路段33。
小編之前成績與今年比較。同樣練習,更換不同輪組,所表現的成績,進步約五分鐘。
前年:游泳00:56:38 / 單車01:22:58 / 跑步01:09:39  217名 
去年:大雨中斷
今年:游泳00:44:42 / 單車01:18:14 / 跑步 01:07:39        126名 (使用CoolStuff狂騎輪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