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小編不是一個對於衣服材質有研究的人,若討論到運動該穿什麼時,常常不假思索地直接往知名運動品牌,像是Nike、Adidas、UnderArmour等……找,有時候甚至直接拿各種活動的贈品T來穿,在炎炎烈日下,知名運動品牌通常不會有太大的問題,但也不會讓小編覺得:「對!以後就是它了!」。

隨著季節漸漸推向時常陰雨綿綿的冬天,住在北部的小編爬山的機會日益降低,也逐漸忘了自己在運動時一直沒有找到肌膚的「Soul Mate」,直到前陣子偶然接觸到「天絲 Tencel」這個品牌,心血來潮決定穿著它去健身房試一波!

套上衣服時,驚喜的發現衣服的質地非常的柔滑細膩,相當舒適!但真正的挑戰,往往是爆汗之後!當天小編的訓練以下半山為主,從深蹲、分腿蹲到其它3至5種半固定式器材,在這段努力的過程中,衣服幾乎可以說是透明的存在,源自於木的獨特材質除了平滑柔軟之外,更擁有絕佳的透氣性,可調節濕氣的吸收和釋放,即便當時的小編已經汗流浹背,卻絲毫不會像以往運動一樣,感受到有一大片布料狠狠地貼在自己身上,恨不得脫個精光馬上去洗澡。

經歷完這約莫1小時的訓練,小編才意識到,原來衣服真正的Soul Mate跟人一樣,是那種當你跟它在一起時,會感到無比的舒服自在,沒有它的陪伴,或許你的運動生活不會受影響,但有了它,你會發現你的運動生活因此而多了許多光彩,更加的閃閃發亮!順帶一提,天絲這個品牌不只有衣服,還有袖套、頭巾等……各式運動必需品,小編已經等不及在台北下一次放晴時,帶著Soul Mate一起上山下海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