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櫻花炸開的模樣嗎?一定要來陽明山平菁街42巷,平菁街的巷弄狹窄,不方便停車,所以請騎單車來,而且花季期間人潮眾多,簡單的單車運動,可以看到最美的櫻花,中南部的單車朋友,可集結在故宮這個地方,在便利商店這個地方,可以補足您想要的能量,單車上山時間40分到1小時,即可前往最美的櫻花步道喔。
平菁街的櫻花屬寒櫻,花期約從1月中開始,至2月上旬落幕。在陽明山區很多地區皆有種植櫻花,約有3,200株以上,主要有大島櫻、寒櫻、山櫻花、吉野櫻、八重櫻、等不同品種。
一路前往,在假日這汽車有點頗多,注意不要並排。

天氣好時可以看到台北市區景致
來到平菁街,已有眾多的櫻花綻放著等著您來觀賞。平菁街的櫻花是日本品種的富士櫻,是柔和的粉紅色,一路延伸到道路上,吸引眾多單車客來此賞花、拍照,櫻花就在現在,利馬行動吧~單車配上櫻花的美景,非常建議來此一遊喔。



地址:陽明山平菁街42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