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洞sup

SUP(站立式槳板)是一種相對較新的水上運動,在水面上進行,同時站在板上划槳。 SUP板具有很高的浮力和很大的穩定感。即使是第一次體驗也可以立即站在板上,因此無論性別或年齡,您都可以輕鬆享受這項戶外運動。

在水面上移動的感覺類似於皮划艇,但站立和划船時,可以擴大了你的視野,你的雙腳接觸水面,有一種清爽的感覺!如果習慣了,不僅可以站著划船,還可以躺在板上,做瑜伽,釣魚,這是SUP的一大看點。根據地點的不同,有設置浮潛的、可以在SUP上進入洞穴的、可以在日出或黃昏時抱著欣賞動人風景的、可以攜帶您最喜歡的狗寵物一同玩樂的方式。

SUP不需要特殊的技能或體力,通過鍛煉內部肌肉而因其運動效果而受到關注,當然要滑的好,得有基礎的肌肉訓練,自夏威夷開始以來已遍布世界各地,並且主要在海洋發達的沖繩和湘南地區迅速普及運動在日本很受歡迎,喜歡SUP的人數量正在增加。您可以租用一套SUP設備。有時可以體驗有波浪的地方,進行小動作衝浪。

SUP可以在海以外的各種水邊體驗。即使是初學者也能參加的海上SUP之旅,大部分都是在海浪比較平靜的海灣進行的,但是對於沒有信心的人,也建議從平靜的溪或河開始體驗。

 在日本SUP是可以全年度都能體驗,但有些地方可能會在冬季時候取消。您可以體驗的 SUP 點如下。

【北海道和東北地區 SUP 點】

您可以在北海道體驗的海中 SUP 是登錄為世界自然遺產的知床之海。但它只有在夏天舉行。此外,您還可以欣賞到二世谷的清澈溪流、尻別川、十勝地區的佐幌湖、東北地區的白神山脈的膝蓋、青森縣的白神湖和岩手縣北上市的夏遊川。

【關東地區 SUP點】

您可以在關東體驗的海上SUP是衝浪流行的千葉縣館山,神奈川縣的鎌倉,逗子,江之島,可以享受城市戶外的橫濱日出町,高透明度的三浦和橫須賀海,潛水舉行在以點而聞名的真鶴灣。此外,日光市/中禪寺湖、那須町/矢目水壩湖(在栃木縣也很受歡迎)、群馬縣被稱為“四萬藍水”的四方湖以及漂流盛行的利根川。在埼玉縣的長瀞、東京江戶川區的舊中川、奧多摩的白丸湖等地體驗一下。

【甲信越地區 SUP 點】

在不面向大海的山梨縣和長野縣,河流 SUP 和湖 SUP 很受歡迎。您可以在山梨縣的透明性極佳的本栖湖、大町市的青木湖、松本市的梓湖、妙高戶隱山國立公園信濃町的野尻湖欣賞北阿爾卑斯山在長野縣。

【東海地區 SUP點】

在東海可以體驗到的海中SUP是靜岡縣的南伊豆和西伊豆,在那裡您可以欣賞到洞穴和懸崖等野生風景,以及三重縣的伊勢灣,那裡的海水像伊豆一樣透明,富含在熊野灘和新華灣舉行。此外,在靜岡縣,富士宮市的富士川、濱松市的天龍川、流經伊豆半島內陸的狩野川、日本三大清流之一的長良川、木曾川從名古屋到美濃加茂市的川部町都很方便,可以在山中靜謐的湖中體驗。

【關西地區 SUP點】

您可以在東海體驗的海上 SUP 在和歌山縣湯淺町湯淺灣,那裡有面向瀨戶內海的兵庫縣龍野市的大浦海岸、懸崖和洞穴等豐富的風景。此外,您還可以在位於滋賀縣琵琶湖西側,高度透明的奈良縣川上村的龍神湖享受它,綠葉非常豐富。

【中國地區 SUP點】

在島波海道所在的廣島縣向島島上,您可以一邊欣賞島嶼的壯麗景色,一邊體驗 SUP。

【四國地區 SUP點】

您可以在四國體驗的海上 SUP 位於香川縣水豐市仁尾,靠近瀨戶橋。此外,您還可以在擁有德島縣著名的風景山谷“大步危/小步危”的吉野川、高知縣被稱為“仁淀藍水”的清澈溪流/仁淀川以及其中之一的四萬十川是日本三大清流之一。

【九州/沖繩地區 SUP點】

在九州可以體驗的海中 SUP 是被指定為熊本縣國家名勝和天然紀念物的奄美的妙見浦 奄美大島,在鹿兒島縣的登高可以看到珊瑚礁,懸崖峭壁和岩石拱門,種子島,您可以在那裡欣賞紅樹林等各種風景。在以屋久島清澈的溪流而聞名的安房川舉行。

在九州,您可以體驗流經中洲旁邊的那珂川、福岡縣福岡市的娛樂區、日本最南端的漂流勝地熊本縣的球磨川、宮崎縣的五瀨川和小川,美麗的綠水流過的地方。

在沖繩縣,在本島北部的本部半島和名護市、以青之洞窟而聞名的恩納村、可以進行紅樹林 SUP 的比謝川、以絕景聞名的知念岬等地舉辦。在偏遠的島嶼上,您可以欣賞到屬於慶良間諸島國立公園的座間味島、擁有宮古島、伊良部島和川平灣等景點的石垣島,這些景點因其高度透明的海水而廣受歡迎,還有西表島,新登記為世界自然遺產。

 

這麼多特別的日本SUP景點,想要體驗可以先來試玩看看喔:

台灣SUP:http://www.sports-life.com.tw/index.php/activity-1/sup-mosikomi/

日本SUP:疫情暫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