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2020奧運女排第一輪聯賽的最後一天第2輪,日本1勝4負以1-3(10-25、23-25、25-19、19-25)不敵多米尼加輸了。無法以 8 支球隊晉級決賽。自從 2012 年倫敦奧運會以來,他們就以一枚獎牌為目標,但這次很可惜輸掉了。以中田為中心的全日本五年結束了。

日本,中田教練已拿牌為設定,但卻失敗收場。

照片提供:FIVB

|飲恨的兩個問題

沒有背沉重的壓力嗎?從一開始就很難。多米尼加共和國的德拉克魯斯和里維拉選手,讓比數拉大。第二盤,他改變發球目標順勢而為,率先拿下第20分,但因錯失良機而被逆轉。原本領先卻被逆轉非常痛苦。
第三盤設法透過黑後愛的扣球扳回一局,但當他在第四盤開始時取得領先時,不得不追趕,卻沒有力量在追趕。
Aki Momii 是一名 20 歲的選手,雖從 5 月開始在國家聯盟中被淘汰,但後來卻最為緊急對應。 Mayu Ishikawa和Sarina Koga的攻擊也有效地混合在一起。

但是,對於身高和力量都處於劣勢的日本來說,要想以快速組合的方式進行多種攻擊,就需要將一切都精確地連接起來,從接球到進攻,從被阻擋後的跟進,到轉身。背部。這次臨時組合可能不是非常好的方式。

|我無法取得到最好的助攻

沒有快速組成團隊,好好練習,即便是久而久之,在世界之力擁擠的戰場上,也是脆弱的,輸了四場就知道這樣的方式,非常容易被摧毀。而且,如果只能在奧運會前幾個月也沒看到攻擊手、助攻的輪廓,無法有效練習完成。
在7月31日對韓國的比賽中,這一天也表現為防守上的差異。韓國突出的是佯攻的攻擊目標明確。即便是在對陣韓國的比賽中,中田所說的失敗原因也沒有得到改善,有很多人都無法動彈,從高位精準的佯攻攻擊到準確位置。這是一個比阻擋或攻擊更具響應性的目標。
以Libero為中心的多米尼加共和國受到的攻擊也更高,即使沒有回到接球員,也能驅動一個強大的攻擊方式。另一方面,日本在變得劣質時甚至在連接方面犯了錯誤。在一個球隊上奧運會自然要受到保護的時代,幕末甚至在防守上都遜色。

期待已久的“隊長”完全沒有發揮實力,只好依靠荒木繪里香作為隊長。
日本女排除了2000年悉尼奧運會錯過參賽權外,並沒有隻在1996年亞特蘭大奧運會上保持在奧運會前8名。
中田教練說:“五年來我一直在努力爭取獎牌,我沒有得到任何結果,但我認為球員們努力了”,但巴黎奧運會將在三年後舉行。資格賽更早。從一開始就有所不同的戰鬥將取決於這場比賽剩下的東西是多還是少,以及是否可以正確驗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