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部在6月2日宣布2021年訂定為「自行車旅遊年」,包含四大場次主題「國際自行車賽事與鐵馬旅遊活動」、「自行車環島路網規劃建置與提升」、「自行車觀光旅遊規劃」,及「從生產、旅遊到生活,打造台灣自行車島」,共同打造台灣為好玩、友善、專業的自行車島。
各業界開始著手單車相關硬體設施,業界擁有27年的鼎運旅行社,也將啟動健康單車體驗活動,針對自行車環島路線規劃、單車旅遊活動等主題,進行多元的交流。

藉由此次11/14日活動『鼎風前行,單車壯遊』,開啟單車模式,緊接著將來到聖誕節慶,這次來騎車的人也打扮了聖誕裝飾,來趟單車旅行。

出發前雖下著小雨,但卻不減單車熱情,陸續報到,領取物資即單車租借。

活動由大稻埕前往淡水,針對初學者即熱愛單車的大小朋友,報名踴躍,國小生也前來,並也完成全程路線,台灣小朋友真的很厲害。

參加者騎著平把公路車、彎把公路車、電動輔助車,各式各樣單車型號,找到適合自己的單車,來一趟簡易的單車小旅行,輕鬆的騎單車,可以玩到更多極致美景的地區,這是汽車機車不能進入的地區,單車騎乘也安全。

單車活動當然不能少,抽獎活動,準備多樣獎項,讓參加者小孩,大人都不亦樂乎,運動很棒。

活動中提供紅酒的體驗,當然這是已單車結束後的活動,酒後不騎車,甲地借車乙地還車的好處,我們提供了三款不同的酒,氣泡酒、白酒、紅酒的品嚐,騎車也能享受的感動,也提供讓您體驗。

2021年自行車年,也將提供一系列單車小旅行,讓大家好好體驗單車樂趣,我們一起來運動吧。

主辦者:鼎運旅行社有限公司
活動執行:生活運動行銷股份有限公司(運動生活SportsLif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