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肯亞選手都怕的日本馬拉松選手~西田隆維
首次現身來台分享會,揭開日本長跑界魔鬼訓練秘辛

西田隆維~
一個讓肯亞選手也害怕的日本馬拉松選手
一個又能搞笑又能長跑的知名藝人
炫風現身台灣揭開日本馬拉松嚴厲訓練的秘辛
日本馬拉松界知名選手也是藝人的「西田隆維」炫風式來台與廣大的跑者見面,透過台灣知名運動推廣公司「運動生活sports life 」跨國邀請,西田隆雄將揭開日本式的魔鬼訓練過程,並透過面對面近距離講座,與跑者交流。

西田隆維在日本知名的箱根駅伝中,連續優勝,受到日本媒體廣大報導,目前廣受日本各大運動賽事中出現,給予日本選手非常強大的加油力量,知名度也節節高昇!
想了解日本人如何訓練馬拉松嗎?有什麼魔鬼般的訓練方式讓他在國際賽事中讓肯亞選手備感壓力,甚至提心吊膽,這是如何做到的呢?
西田隆維將在分享會中不藏私大公開!如果想參加日本各地馬拉松賽事,如富士山馬拉松、那霸馬拉松,歡迎前來聆聽訓練過程,保證能收穫無窮!

【運動生活—馬拉松講座教室】
主題:西田隆雄 日本人的馬拉松訓練方式
活動日期:106/11/18 (六)
活動時間:16:00~18:00
活動地點:「台北田徑場」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3號
主辦單位:生活運動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報名:500元,早鳥價(10/10日前報名)350元
報名方式:https://goo.gl/forms/9BsMkuRtHTYJfA3u2

【西田隆維競技成績】
1、加拿大世界選手權馬拉松代表第9位(團體銀牌)
2、世界大學運動會全馬第2位
3、第50回別府大分毎日馬拉松優勝 2小時8分45秒

4、全日本大学駅伝4年連続出場(3年時 優勝/4年時 優勝)
5、箱根駅伝4年連續出場(2年時 準優勝/3年時 準優勝/4年時 優勝 9屆)

©The Japan Times
箱根驛傳(日語:箱根駅伝),名稱為東京箱根間往復大學驛傳競走,是一項驛站接力賽,由日本的馬拉松之父金栗四三等人於1920年所創辦,目前由關東學生田徑聯盟主辦,讀賣新聞協辦。
官網:http://www.hakone-ekiden.jp/

<賽事記録>
5000m 13分57秒30
10000m 28分40秒00
半程馬拉松 1時間2分34秒
30km 1時間30分09秒
全程馬拉松 2時間8分45秒

【其他】
箱根駅伝 解説員
日本体育協会 指導員
電影 疾風・虹丸組 演出
除了馬拉松界,也跨足電影演戲,目前推廣馬拉松運動,希望更多喜歡馬拉松的年輕人一起來挑戰。
在台灣頗為知名的影片,西田隆維也在此擔任演員。

在台灣頗為知名的影片,西田隆維也在此擔任演員。
活動參加者,有機會得到抽獎活動,精美禮物等著您。

運動生活sports life 報名方式:https://goo.gl/tHghnQ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