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耶馬溪自行車道是日本有名的單車道之一,來訪耶馬溪(YABAKE)自行車道,享受微風吹拂的單車行,單車道全程約35km,沿著山國川號稱西日本最大的腳踏車專用道路。由於是利用舊鐵道廢線後改建的,因此彎路較為緩和,沿路有隧道、鐵橋和車站等設施,適合全家一同享樂。
中津這地區,可以租借到腳踏車的自行車中心共有3處。在行程的中間區「耶馬溪自行車大廳」中備有住宿設施及健身房等設備。

租借單車中,淑女型附籃子到越野型都有,變速車、協力車、兒童車也有許多,去年大量購買捷安特的單車,為了讓騎單車有更方便的選擇。而且租借費用相當便宜。
如果租借單車也有一項很好的服務,可以免費提供洗澡喔。
【耶馬溪cycle terminal】http://www.city-nakatsu.jp/kankodocs/2014022100011/
地址:大分県中津市耶馬溪町大字柿坂353    TEL:0979-54-2700

遠飛千壺峽之魔林峽,岩石和岩石間的峽谷,當楓葉紀來臨時,美麗的圖畫,鮮紅色的葉子,美到在跟你招手。

 

 

 

 

蜿蜒峽谷
前往古羅漢的地方,古時候修行者都要走的路線。菩薩就在修建在石牆上。前方就是一望無際的田園美景。
沿途茂密的紅葉,在中津這是非常非常的多。

記者所在的位置,非常的高。

 

古羅漢登山後所看的到風景。

前往羅漢寺有可體驗空中纜車,羅漢寺是位於大分縣中津市的寺院。羅漢寺是在7世紀時來自印度的仙人開設的。「羅漢」是佛教中的聖徒,在日本全國各地都有羅漢的石像。
羅漢寺搭乘此纜車往返費用為,700日圓。

中津市的羅漢寺是曹洞宗(中國禪宗五家之一)的寺院,山號是耆闍崛山,本尊為釋迦如來,位在中半山腰的位置,由於岩壁之中有無數個洞窟,所以山門與本堂都是建築在洞窟之中。

 

 

 

羅漢寺,來自中國名為逆流建順的僧人來此和円龕昭覺合建了五百羅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