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過後,是否準備開心出國,但不能忘了了解,出國的一些變化,目前航空公司政策有所改變,最常飛日本的航班長榮航空、中華航空、星宇航空,不管是旅遊團體票或是低艙等的個人票,現在都改為『記件制』,每個托運,每人每件23公斤,超過件數就收費。
喜愛單車旅遊的車友,必須注意。

喜愛單車旅遊的車友們或是高爾夫球等大型運動器材,再安排旅遊前,務必確認是否提升傖等,有兩件行李,如只需一件行李,請務必輕量化,裝載至單車箱內。準備簡易背包。

|舉例:

客人一件行李箱15公斤,多一台電鍋3公斤,因為電鍋太大,無法放進行李箱。所以即使兩件不足23公斤,也要付一件的費用。

|費用算法:

BR長榮航空. CI中華航空、每一件140美元
星宇航空、每一件150美元
美元計價。

付了第二件費用後,第二件的重量限制也是23公斤,換句話說一共有46公斤。
如果有一件行李,一台電鍋、一台吸塵器,除非電鍋跟吸塵器用捆帶捆一起,不然就要買第三件行李費用。
手提行李七公斤

#記得每件23公斤裝好裝滿最划算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