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石集團規模逐年成長的保經公司,一向強調「愛、責任與關懷」,投身社會公益已有餘年。這次千里傳愛由台北內湖總公司出發,藉由單車環島的方式,讓夥伴體會身體力行及團隊合作的精神,同時號召更多民眾一起行善,並將愛帶入台灣各地偏鄉地區,透過環台勇士帶領孩子們進行人生理財大富翁遊戲,讓孩子們在遊戲中學習正確的理財觀念。

磐石集團與伊甸基金會攜手舉辦的千里傳愛公益活動,今年已邁入第十三屆,目前籌得善款已破500萬元,此次由14名勇士於2022年10月12日出發,沿途向社會民眾募款、進入偏鄉社區服務孩童,透過專業的運動團隊(運動生活x日台動感),讓活動圓滿達成。

偏鄉兒童互動,讓單車勇士們熱血愛心爆棚,小孩們也非常開心,毫無大人與小孩的隔閡。

前幾天陽光普照,後半段什麼都遇到了,順風、大逆風、側風、大雨、狂風暴雨、但不減勇士熱情,都在專業團隊的指示下完成,當下的感受,只有勇士們自己得到,透過環島的洗禮可以更年輕,更能在職場上的發揮。

勇士們都是單車初學者,為了公益,透過兩個月訓練,堅持的鍛鍊,不放棄,環島過程順暢,整個隊伍都在一起,十足的團隊精神。

活動中,AminoMax 邁克仕提供優質的能量,好吃又好入口,對運動族群們都有很好的選擇,讓參加環島的隊友們,有著能量滿滿,帶著笑容,讓偏鄉孩童們感受到滿滿的能量,傳遞愛。邁克仕針對公益也提供了愛心。

#磐石集團
#運動生活x日台動感專業運動團隊
#台日單車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