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防止新冠狀病毒傳播,每個人都將預防感染的三個基本原則稱為“新的生活方式”。
1、確保物理距離。2、戴口罩。3、洗手(避免密集,密閉,密封)”之類的生活方式。
隨著夏天即將到來,我們希望您比平時更多地關注中暑,並且我們在“新生活方式”中總結了預防中暑的要點,以防止新的冠狀病毒感染的蔓延。

無法忍受待在家裡,想要出去運動,天氣熱時戴著口罩練習,這部分要非常注意。

戴口罩

(1)關於戴口罩
口罩可有效防止飛沫擴散,我們要求每個人都佩戴它作為基本的感染對策,即使在“新生活方式”中也是如此。但是,與不戴口罩相比,您的心率,呼吸頻率,血液中的二氧化碳濃度和明顯的體溫可能會增加,這可能會對您的身體造成壓力。
因此,在高溫或高濕等環境中戴口罩可能會增加中暑的風險,因此,如果您可以與室外人員保持足夠的距離(至少2 m或更多),請取下口罩。 。
戴口罩時,避免繁重的工作和運動,即使不口渴也要經常補充水分。還必須暫時取下口罩,並在一個可以與周圍的人保持足夠距離的地方休息一下。
外出時,避開炎熱的日子和時間,並嘗試穿涼爽的衣服。

戴口罩

(2)關於空調的使用
使用空調可有效防止中暑。但是,一般的家用空調僅循環空氣而不通風。為了防止新的冠狀病毒,即使在冷卻過程中,也必須通過打開窗戶和通風風扇進行通風。通風會升高室溫,因此請進行調整,例如降低空調的溫度設置。

(3)移動到涼爽的地方
如果感覺身體狀況有任何變化,請立即移至涼爽的地方以防止中暑,這是有效的。另一方面,由於人數限制,可能無法立即進入室內商店。在這種情況下,即使在室外也應移至陰涼或通風良好的地方。

(4)關於日常健康管理
在“新生活方式”中,我們要求您測量體溫並定期(例如每天早晨)檢查您的健康狀況。這些在防止中暑方面也是有效的。通過了解自己的正常體溫,您可以迅速注意到發燒。每天了解您的身體並改善健康管理。另外,如果您感到不適,請不要過分操守並在家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