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是現在很多年輕人一直追求的一個方向。如果身體過於肥胖,不僅會影響身體的美感,它對於我們身體的健康也有產生很大的影響,最典型的就是會導致三高的出現。但是如何有效的進行減肥訓練也是一個難題。今天小編就給大家提供減肥最快的秘籍,一起來看看吧。

|減肥秘籍

1. 合理控制飲食

減肥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要合理的控制飲食,對於高熱量高糖分的食物要果斷拒絕,同時也有搭配好各種營養均衡。建議早餐可以選擇全麥麵包搭配牛奶進行食物,全麥麵包中的脂肪含量較低,又富含粗纖維讓我們更容易有填飽肚子的感覺。中餐可以食物糙米搭配各類蔬菜和肉類,但是要原理油炸食物或者高熱量食物。晚餐可以選擇只食物水果或者蔬菜沙拉,應該我們早中餐所食用的食物,基本夠我們每天的營養所需。切記晚上9點後食用一切食物,如果肚子實在餓可以吃個蘋果。

2. 增加運動量

減肥不單單要管得住嘴,更要邁得動腿。我們在減肥的時候,要多進行一些有氧運動,如果跑步,游泳、騎單車等。這樣可以大大的加快我們每天所攝入的熱量,避免身體把多餘的熱量轉化為脂肪儲存起來。當我們每天消耗的熱量大於我們每天攝入的熱量,就很多有可能會降低我們的體重,達到減肥的目的,反之如果攝入大於消耗的熱量,那就會導致肥胖問題進一步擴大。

3. 保持充足的睡眠

保持充足的睡眠對於減肥的幫助遠遠超過大部分的認知。根據研究表明:保持充足的睡眠,可以加快我們身體的新陳代謝,幫助我們起到減肥的效果。如果時長以及睡眠質量過低的話,身體會產生一種名為肽的激素,激素肽是一種特殊激素,它的作用就是刺激我們的食慾,讓我們更容易產生飢餓感,間接的就會增加食物的攝入。

如覺得不知道該如何做,您只要來到運動生活SportsLife所舉辦的任何運動活動,將會提供專業知識及體驗,讓您了解如何減肥。在活動中也有機會提供您免費課程,來活動找健康喔。
參加運動活動:https://www.facebook.com/NewSportsLife/events

 

健康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