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忙於工作和做家務… 我們每天都很忙,但是您忘了照顧自己的健康嗎? 在說“我沒有時間”或“我很累”時,也感到自己的飲食習慣受到干擾,因忙碌所也缺乏運動。

即使您忙於如此繁忙的日子,我們也會介紹推薦的鍛煉方法,使您以一點點才智,就能擁有健康美麗的身體,以及您想要在鍛煉過程中吸收的有效營養素。


|儘管我的飲食習慣和運動量與以前相同,但事實是,隨著年齡的增長,我會發胖……

突然感覺身體機能下降,飲食習慣紊亂,肌肉虛弱並因發胖而引起的身體狀況不佳的“身體”。 我們知道,每天都是由於身體健康,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經常感到身體在下降,體能不足。

另外,由於青少年時期達到峰值後基礎代謝率(不做任何事情而消耗的能量)降低,因此即使飲食和運動量相同,其結果也是導致肥胖的惡性循環。 參與其中的人數將會增加。

但是,即使如此,我每天仍在忙於工作和做家務… 我太忙了,沒有時間去鍛煉! 應該有很多人這麼說。 但是運動不僅限於運動和健身房。 讓我們看看即使是這樣的人在日常生活中也可以輕鬆進行的特殊運動和營養。


|您可以在日常生活中輕鬆做到這一點! 建議進行鍛煉以改善和保持體力

對於那些太忙而沒有時間運動的人,我們建議您在日常生活中可以做的簡單運動。 這是一種輕鬆享受運動的簡便方法,只需在日常生活中進行一些動作即可。 讓我們看一下推薦的簡單練習。

1.快走
能源消耗:約30 kcal(約10分鐘)
走路時,嘗試比平常快一點。 通過糾正姿勢和增加步幅,可以獲得輕度的步行效果。

2.上樓梯
能耗:大約7-9 kcal(大約2分鐘)
請勿使用電梯或自動扶梯,而應盡可能使用樓梯。 由於您可以訓練雙腿,因此可以預期會有輕微的鍛煉效果。

3.真空
能源消耗:大約30-39 kcal(大約15分鐘)
家務勞動也是一項輕鬆的運動,因此建議您這樣做。 最有效的是吸塵。 不僅房子的內部很乾淨,而且可以通過全身使用來達到鍛煉效果,因此在身體和精神上似乎都有積極作用。

4.慢跑和游泳
能源消耗:約110-210 kcal(約20分鐘)
順便說一句,只需慢跑或游泳10到20分鐘即可獲得很多運動。 它具有很高的提神和緩解壓力的效果,因此,如果有時間,建議您嘗試一下。

此外,通過在日常生活中自覺地移動身體(例如,步行一個火車站,清潔窗戶,清潔浴缸等),可以逐漸積累運動效果。 有可能。 請嘗試一下。


|飲食和運動相結合是美麗健康的身體的基礎

既然我們知道運動對於構建健康的身體至關重要,那麼讓我們來看看可以預期對健康有進一步好處的營養素。 飲食和運動的結合在維持健康的身體中起著重要的作用。

首先要記住的是製作菜單的基礎。 作為能量來源的“主要食物”,包含使人體產生蛋白質的“主菜”,包含調節身體的維生素的“副菜”,包含使骨骼,維生素和礦物質的鈣的“牛奶/奶製品” 確保您擁有這五個豐富的“水果”的良好平衡。

對於步行和慢跑等需要耐力的運動,請補充主要食物,米飯和麵包中的“糖”,以補充能量。此外,為了牢固地燃燒能量,將“維生素B族”與豬肉和大豆一起服用。如果您可以服用“鐵”以預防肝臟或菠菜貧血,則更有效。

另外,如果您正在練習上下樓梯,我們建議您使用“鈣”來增強骨骼,並建議“維生素D”來幫助吸收骨骼。鈣來自乳製品,小魚和大豆,要獲取維生素D,請嘗試與蘑菇和雞蛋一起食用。

 

結論

體力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不可避免地下降,但這可能是缺乏運動和營養失衡的後果之一。即使您不能認真地運動或去健身房,也要在保持自身健康和進行日常鍛煉的同時保持和提高體力。是保持身體健康和美麗的秘訣。您為什麼不打算在保持均衡飲食的同時打造健康美麗的身體?首先,請嘗試以繼續玩樂為目標的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