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身愛攝影也是位業餘攝影師,在五年前接觸了運動攝影、也拍攝百場的活動紀錄,看著看著也跟著去參賽三鐵、第一次的初鐵比了一場27.5,也拿到了分組第五名的成績,就此打開了運動生活、跑步、單車、越野腳踏車、吉普車、露營、攀岩、浮潛,SUP、拳擊、體能訓練….樣樣玩,最終還是最愛攀岩。


剛接觸攀岩覺得那些教練好強好厲害,我也想要一樣 為了要變強,在一開始攀岩的一年 幾乎天天都跑岩場,也在練了半年後就考取了CBT、先鋒證、頂繩攀登確保證,當年年尾也順利了考取中華民國山岳協會C級攀岩教練證,目前在數家岩館擔任兼職教練、假日都會前往龍洞岩場攀岩,加強自己的攀岩能力。

在2020/3月也去學習了傳統攀登,傳統攀登應該算起來是最危險的攀登模式,但是傳統攀登最重視的是耐力、冷靜、應變能力、判斷能力、思考能力,學習了傳統攀登 讓我學會了更多複雜的繩索技巧、處理方式,也讓我帶領戶外攀岩體驗、多了更多保護客戶端的技巧能力。

 

|攀岩能力


頂繩攀登 5.10d-5.11a

先鋒攀登5.10d

傳統攀登 5.10b

抱石V2-V3

 

龍洞、熱海、大砲岩、攀登、體驗次數至少帶領50-60次,本團隊帶領體驗 重視安全,教練跟體驗朋友比數為1比五,安全第一、每次出團都會保特殊活動意外險,因為攀岩屬於第一類高危險戶外活動。

所以保險都必須保特別險 才會有理賠。

 

|相關證照:


中華民國山岳協會CBT合格證、中華民國山岳協會C級運動攀登教練證、數間岩館確保證、先鋒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