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尾山在日本是排名第一個日本百名山之一,位於八王子市,每年造訪的人比富士山多好幾倍,此山有7條登山路線,適合小小健走的人,也有中高難度的路線,讓登山客可以好好的體驗。高尾山叫建議平日前往,假日非常多人,供大家選擇。

搭乘電車前往登山口也非常的近,可以轉搭乘登頂纜車,或是自行徒步上山,最具知名的就是一號線,日本人雖說簡單的一條線,但連續陡上,非常耗體力,也是噴汗最多的時間了,除了一號線以外,日本瘋狂的喜愛6號線,因為據小挑戰的路線,沿著水路往前往可以看到琵琶瀑布,因為沿著水路前行,鞋子很容易黏上很多泥巴。

可以選擇兩種纜車模式上山,或是直接用爬的上山都可以(圖右用走的上山),尋求刺激的你,當然選擇沒有遮蔽物的纜車來玩玩看嚕。

登山路線有隨處可見的大花,用走的話,這邊有非常多的楓葉喔。除了植物以外,動物也非常多,離東京的爬山聖地,離開都市的小鄰境。

爬山來到了藥王院,難得來此一定要進入藥王院祈求個什麼在走,

提供金運的小神社,這應該是很多人想要的吧~

結緣神社,應該也是最受歡迎之一的。

流傳古代的模式,行進間也吹著樂器前行。

在高尾山非常特別的一個造型,為甚麼會用章魚來做代表呢?在他的左側有一個神木,他的根就像章魚一樣的捲來捲去,世人就把他用章魚的模式代表著。

沿路上有非常多六根清淨,可試試小玩一下喔。

高尾山高度599.15公尺,從0開始爬到山頂,算是簡單,如果天氣熱的話,還蠻吃力的,得補充非常多的水。

山上有非常多的小攤販,爬到肚子餓時,可就近選擇你想吃的料理喔。山頂上或是表參道兩側有許多間蕎麥麵專賣店,山藥蕎麥麵正是高尾山的名物,也可以品嚐看看,大約900日圓。

前往方式,不管你是從新宿來或是川崎來,都很方便,抵達高尾山口站下車後,沿著指標即可到達,還等什麼呢?立刻出發吧。

回到終點有提供洗鞋子的地方,旁邊也有溫泉可以泡大人1000日幣,幾乎是完備的一套登山之旅阿。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