乍看一下,籃球看起來很相似。 聽起來您會聽到“全部都一樣”,但是在材質,球的彈跳方式和貼合度方面存在很多差異。

但是你如何選擇呢? 針對這種聲音,我們將解釋如何選擇籃球的要點,並介紹“室外”和“室內”的推薦籃球。 如果您找到適合自己的球,那您應該更容易掌握球!

|如何選擇籃球

您是否曾經感到球的大小和重量不適合您? 如果球不適合,您將無法專注於比賽。 選擇一個適合您的球,以免發生這種情況。首先,讓我們談談選擇籃球的關鍵點。

使用的籃球取決於年齡和性別。 首先,觀察您屬於哪個類別吧。
每個年齡段和性別使用的球如下。

7號球:普通男孩,大學男孩,高中男孩,初中男孩(直徑24.5厘米,周長74.9至78厘米,體重567至650克)
6號球:普通女孩,大學女孩,高中女孩,初中女孩(直徑23.2厘米,周長72.4至73.7厘米,體重510至567克)
5號球:小學和迷你籃球中的男女(直徑22厘米,周長69至71厘米,體重470至500克)
選擇球時,請參考上述內容為您的類別選擇一個球。

|選擇籃球的素材

根據您打籃球的地方,您選擇的球的材質會發生變化。 籃球共有三種材料:天然皮革,人造(合成)皮革和橡膠。 天然或人造皮革製成的球主要用於室內,例如體育館,橡膠球主要用於室外,例如混凝土,瀝青和土壤。

建議將天然皮革用於俱樂部和俱樂部活動以認真打籃球的人為主。 美國NBA,世界頂級聯賽和國際比賽中使用的球都是用天然皮革製成的。 它的握柄會粘在您的手上,使用的次數越多,它就會變得越舒適。

能夠使用與比賽中相同的球進行練習是一個很大的優勢,但是天然皮革製成的籃球價格昂貴,因此請確認您的預算,來選擇籃球。

天然皮球價格昂貴,因此一開始最好用價格合理的人造皮球打磨手臂。 實際上,俱樂部俱樂部和學校俱樂部有時會使用人造皮球練習。

通常,人造皮球用於室內,例如體育館,但是有些具有特殊的表面處理,可以在室內和室外使用。 如果您想認真地開始街頭籃球運動,那麼可以在戶外使用的人造皮革球也是不錯的選擇。

儘管它看起來與天然皮革製的球沒有太大區別,但請記住,質地有所不同。

|戶外練習球

如果您主要在戶外練習,建議使用橡膠籃球。 這是因為用天然或人造皮革製成的室內球在混凝土或瀝青地面上使用時會很快磨損。
此外,橡膠球還與許多色彩鮮豔的時尚設計球對齊。 用獨特設計的橡膠球時尚地享受街頭籃球也很酷。橡膠球有多種選擇,從用於比賽的廉價球,到用於街頭籃球的球。 選擇一個適合您的水平。

|觸感選擇

選擇籃球時,重要的是要重視球的觸感(球的觸感和可操作性)。 良好的觸球感使它像粘在手上一樣易於控制。 如果您使用具有良好觸球感的球,則可能會更快地得到改善。

球形觸感因製造商和產品而異,因此我想選擇一個適合自己的觸感。 建議您通過實際觸球並在體育專賣店檢查手感來購買第一個球,而不要郵購。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