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受到日本車友的喜好的一個單車賽知名地,宮城丸森地區,因為舒適的騎車環境與距離海拔,大會在休息站中下足功夫,讓當地居民使用當地食材所準備的料理多又美味,提供給選手品嘗。每次開放報名馬上不到15分鐘就報名截止,相當有人氣。大賽名稱為赤いサイクルフェスタ丸森2018。
有名到連各國選手都來此挑戰,美國,香港,韓國,泰國,台灣等,今天天氣非常的好,又搭配出發時的地方,開滿了銀杏,讓賽前就飽足了美景的誘惑了,出發前也是分批出發,不讓選手們塞車,輕鬆騎乘。

這組是大會菁英組,只有五人就出發。賽事每年都是抽籤制,可見有多迷人,讓眾多車有一定要來的,不管是職業的來挑戰,一般車有也非常喜歡。

出發前除了大會致詞之外,也派出鼓隊,位選手們加油,振奮人心的表演,選手們已就定位。
每年幾乎都是天氣非常好,讓賽事加分不少。
起跑後馬上進入田園風光,在這時候比賽,有著金黃色的稻田,讓你忍不住會停下來拍拍照。
賽程難免會遇到爬坡部分,有長有短,考驗你的耐力的時候,進入山內,沿著溪邊道路旁的騎乘,也感覺到非常涼爽,選手們加油。

大會中場休息的小吃,醃製物的部分,真的美味,
丸森單車賽
丸森單車賽10月期間,騎乘路上幾乎都能看到整片的金黃色稻田。
丸森單車賽大會所提供的休息站,到了會場絕對想要停下來,休息及品嘗美食,也可以好好躺著,
丸森單車賽各種味道的饅頭,其實不管好不好吃大家都往嘴裡塞,因為大賽的丘陵地形,讓大家極為肚子餓。
丸森單車賽

丸森單車賽
丸森單車賽完騎之前,來到齋理屋敷,有些手做的部分,讓車友們可以參觀,並休息。齋理屋敷是一個很特別的地方,在江戶時代後期,昭和初期間販賣了味增及醬油釀造,裁縫業等等的事業,其中有12棟被登錄為有形文化財。
丸森單車賽
丸森單車賽賽前的晚上,大會準備了太鼓表演,及燒肉吃到飽,讓選手們一起交流。

丸森單車賽事網址:http://marumori-cycle.com/

我想參加相關日本單車旅遊:https://www.sports-life.com.tw/index.php/bicycle-japan-taiwan/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