茨城縣最具著名的筑波山,位于筑波市北方,標高最高海拔877公尺,望遠看去會有兩座山,由男体山和女体山兩座山所組成,也是日本百大名山,雖然標高很矮,秋天的時候來到此,有整片的楓葉壟罩著整個山林,不管是從男体山上或是女体山上,都能到中間會合點,在這有可以看到360度角的展望台,如果天氣非常好,能遠看到日本最高的富士山喔。運動生活Sportslife先帶大家先來一趟單車挑戰,前往女体山纜車口。

精彩影片,帶你融入當下去

租借單車也能挑戰成功的,茨城單車租借狀況整體非常的好,如不想攜帶單車前來,可以考慮租借模式喔。

每年筑波山都有登山挑戰賽,也可以搭配此活動前來茨城來一趟小旅行,離茨城最近的機場,不在成田及羽田,現在台灣有直飛茨城機場,搭乘虎航,輕鬆抵達目的地。


如果不想要登山的話,可以從山腰搭乘登山纜車前往,小爬一小段就能遇到神社,在這邊賣了許多御守,這邊可是大排長龍阿,不管從男体山或是女体山都有登山纜車可以前往山上,但一定都要爬一小段才能抵達山頂。


筑波山神社是作為筑波山本身的御神体而存在,约有3000年歷史的神社。神社的正殿在西峰和东峰的山顶各有一座神殿,筑波山山腰坐落着象征着筑波山神社標誌的神殿。
寬廣的視野美景,絕對讓你嘴巴無法閉上,建議不要在假日前來,最近觀光客變多,想拍到好景色盡量平日前來喔。


下山搭乘男体山的登山纜車,45度角的斜坡,興奮感十足,抵達纜車登山口,可以前往筑波神社巡禮,如果在山上沒買到護身符,在這也能購買喔。一趟單車挑戰+登山,身心累累的,一定要來此泡湯,在這一樣可以遠眺整個筑波市的鄉間美景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