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來到了巴里島,探訪另一個國家讓我們的生活變得更有樂趣,結交各式朋友的一個好契機,巴里島有非常多的海上運動,香蕉船、水上摩特車、潛水、浮淺等。除此之外也可以選擇在飯店享受。
在這幾乎都可以玩到非常晚,巴里島就是悠閒睡到自然醒,晚上夜生活有非常多地方可以去,按摩也非常便宜,酒店,運動餐廳,都很適合前往。
飯店空間極大,我們集結了大家一起來遊玩,把整棟都包下了,而且每個人都能用非常便宜的價錢入住,感覺真的有賺到。

在巴里島,除了自己規劃行程以外,也能夠需求當地導遊,帶著我們去玩,既安全也方便,計程車容易亂喊價錢,這個在旅遊的部分要很注意,上車前先確認好價錢,再決定搭車喔。
這是一個非常漂亮的一個景點,搭乘大巴士無法前來,道路很小,一個叫做Tegenungan Waterfall的地方,在一個小山上,搭乘巴士前往的話,可以很快地到達地點,在這一定全身濕,記得要帶換洗衣物喔。
似乎要當作巴里島的一個座標,鳥神,極致高聳,在遠處就能看到他,就像我們在遠處看到101的樣子一樣,照片上還不是完成品,目前還在建設中,還有一半~看到整個驚艷阿。

除了巴里島的小景點外,體驗如電影般的地方,是讓你能非常感動,這個在巴里島最南邊的OMNIA Dayclub Bali 據說是由日本人興建,這邊有規則,小孩不能進入,檢查也很徹底,任何危險的東西都無法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