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台灣 ◆ 運動活動、運動旅遊、企業運動、運動課程 、運動證照◆

想瘦生活|擁有健康、令人稱羨的好身材!
瘦一次就是瘦一輩子,讓你成為令人羨慕的不復胖代表作!!  運動生活SportsLife與永健健康促進中心特別專案,提供愛運動的您減脂課程,針對您的身體狀況與健康目標,設計專屬飲食方案、運動健身菜單,讓想健康減脂,雕塑身材的您找回理想曲線。

1.你還在靠少吃多動減肥,看著美食流口水嗎?
2.你擔心辛苦瘦下來之後,正常飲食後又復胖嗎?
3.你擔心瘦錯地方,脂肪沒瘦到,反而瘦到肌肉嗎?
4.你擔心瘦的不健康,皮膚鬆垮沒彈性,瘦到沒精神嗎?

不要再浪費時間,不要再重複減肥了~~

不復胖健康促進方案包含:
1.健康幸福營6週課程(2h/)  
2.
營養老師、健管師、肌力體能教練親自指導  
3.
健康雲學堂線盎課程終生VIP(終身免費) 
4.
專屬數據管理,結業持續追蹤確保成果維持
5.營養團隊終身服務,隨時可預約諮詢營養團隊

1.了解您的身體質量指數

為確保能掌握自己的減脂進度,週週量測數字,追蹤變化

2.客製化飲食方案

客製化飲食方案,依照工作、環境、體質、個人狀況,健康目標,均衡飲食方案,讓你吃飽不挨餓。

3.營養素補充:

過程中將適度降低熱量攝取,但是營養素不可少,客製化營養補充,搭配全球銷量第一,永續有機農場生產的原料萃取的營養素。

4.運動健身:

肌力體能教練設計運動菜單,適當的肌力及心肺訓練,加強肌肉的合成,提高身體的代謝力。

5.生活作息:

由健康管理師照看學員作息,同時在過程中依照狀況,進行個別微調,確保執行效果。

成果見證

當初減重是為了讓自己更健康,瘦下來後不但精神變好不嗜睡,同時找回曲線更有自信

我減下來的都是脂肪,腹肌出現很有成就感

瘦了25公斤膝蓋負擔少很多,爬山、健身房運動都輕鬆很多

健康減脂改善了我多年的胃食道逆流與睡眠問題

減脂期間適逢疫情嚴重期間,在家照著做沒有去健身房,飲食與運動同步進行,短短幾個月瘦了一大圈,腹肌也出來了

瘦下來後同時改善了我胃痙孿跟汗皰疹的問題,現在的我吃的跟以前一樣多,但學會怎麼挑食物吃,吃得飽又不會胖真的很值得

我要投資自己的健康

14日體驗班:

原價16000元   運動生活特惠價 6900
包含:健康促進方案課程14日體驗費用、14日客製化飲食方案、肌力體能教練專屬運動菜單與指導、客製化營養補充品一組(14日份)。

一個月衝刺班:

原價30000元   運動生活特惠價15900
包含:健康幸福營6週課程費用、客製化飲食規劃、客製化營養補充品一組(一個月份)、營養雲學堂終身VIP、營養團隊終生諮詢。

二個月完整班:

原價60000元   運動生活特惠價31900
包含:健康幸福營6週課程費用、客製化飲食規劃、客製化營養補充品一組(一個月份)、營養雲學堂終身VIP、營養團隊終生諮詢。


Verified by MonsterIns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