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要幹嘛❓ ✨ 叮叮噹~叮叮噹~一起來 #單車分享愛
1. 化身為聖誕老人
2. 來變裝大賽吧!
3. 發送糖果給路人,傳遞聖誕驚喜
4. 還有聖誕大禮要送你喔!
 

2021年聖誕節,運動生活SportsLife舉辦一場聖誕百人約騎活動,號召愛騎單車的朋友在12/25日時一起來騎單車,一起分享愛,一起打扮成聖誕老人,活動中您可以在衣服上增加一些聖誕小巧思,讓整個單車活動顯得非常熱鬧,除了單車分享愛之外,提供聖誕音樂演奏、豐富贈品讓車友們抽獎,聖誕大禮不要錯過。

要擺脫疫情的不開心回憶,讓我們在聖誕節當天,一起走出戶外,與大家一同騎乘單車,騎在台北大街上,一起分享愛。參加者需全程穿著聖誕老公公裝,讓我們當起一日的聖誕老公公,微笑開心的玩一天吧。活動禮物包內的小禮物,可以隨時贈送給路過的任何人,讓我們把幸福分享給大家。

聖誕節的您,還沒找到慶祝點嗎?邀約親友和社團們也一同來歡樂參與吧。

活動總長距離25公里,終點於彩虹橋河濱公園旁,將有音樂表演,及抽獎活動。

就算沒有單車的您,可以租借youbike前來。是一個很輕鬆的小活動喔。

 
讓活動有更多分享給大家,單車也成為您生活的一環,保護自己。
此次協辦廠商台安藥局、成立於民國89年,是一間從中部往南發展的連鎖藥局,由一群專業的醫師藥師團隊組成。
致力於醫藥、婦嬰、生活百貨、醫療器材、各種奶粉尿布通路的經營服務,門市現場有專業藥師、營養師團隊並透過E化。
此次透過活動讓大家能夠學到更多小知識,讓大家參加的聖誕老公公們,能夠了解更多生活上保健及醫療知識,目前北中南已有數家24H全年無休的實體店面在為民服務,有需求都能前往喔。 想了解
 
 
✅ 來來來一起報名:https://lihi1.com/hMsXi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