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之島Okinawa Century Run」在沖繩一月的單車賽事,雖然是單車賽,但「衝刺」不是這賽事的主題,這次的主題大會是為了使各參加者,都能好好享受這「美麗的北島沖繩」,所以精心設計了三條非常有特色的路線。不論您是男女老幼、業餘的、職業的,都可找到適合自己的賽道。沖繩美景、體驗當地文化這場賽事絕對讓您有視覺飽足感喔。
沖繩除了知名的Tour De 沖繩以外,美之島Okinawa Century Run也是很適合愛挑戰的您喔。每年都有1千多名單車愛好者參與。賽事由「恩納村」出發,環繞本島中北部的地方,大家用最愛的單車慢慢享受沖繩島的天然美景吧。
三條路線分別是︰
160公里:1. 大會賽程最長,標高落差很大,但風景也是看最多最美的路線,而且中段設有2.3公里「爬山」路線喔。
100公里:2. 深受女性歡迎,有機會遇見櫻花的「古宇利島‧櫻花」路線。(這次沖繩特派記者小魚,就是挑戰此路線喔)
60公里:  3. 小朋友也能挑戰,沿路提供不同美味甜品的「甜點」路線。
古宇利島,一個跨海的大橋為何如此的讓人驚艷呢?它的魅力景點只要您到了此地,嘴巴肯定合不起來,總長度, 1,960公尺(6,430.45英尺). 寬度, 10.25公尺(33.63英尺). 最大跨度, 80公尺(262.47英尺) 是位於沖繩中北部的離島,以碧海藍天和美麗的海景聞名。

挑戰路線100KM
大賽上吉祥物也會與選手互動,千望不要忘了與他拍照喔。(我是說吉祥物^^)
恭喜特派記者辛苦的為大家帶來歡樂,今天風非常大逆風吃到飽的概念,但她還是堅持完成了,恭喜她喔。

這場賽事,吃吃喝喝也是重點之一喔,話說運動也是為了更多美食阿。

大賽網址:http://www.cocr.jp/http://www.cocr.jp/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