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新的冠狀病毒的作祟,許多人正在考慮在家中開始訓練以消除缺乏運動和力量訓練。
但是在家中訓練時應該怎樣做以及做什麼樣的運動呢?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在家進行訓練的好處和注意事項,菜單和有用的項目。


|在家訓練與在戶外或在健身房訓練有不同的好處。在家訓練的好處是什麼?


・無需特殊準備或設備

健身房或戶外活動不同點,在家中練習不需要特殊準備,例如穿鞋或更衣。您可以在自己喜歡的衣服以及任何喜歡的地方訓練。

家庭訓練的基礎是所謂的“自重訓練”,它是以您自己的體重為負荷進行的。您可以使用工具進行更有效的訓練,例如使用緩衝墊防止受傷,或者使用啞鈴施加難以承受自重的負荷,但這並非是必要的。

在家訓練的明顯好處之一,不用花太多錢就能好好練習。


・可以根據目的組織菜單

在體育館裡,有很多健身器材可以做訓練,但由於人滿為患而無法使用。但是,透過在家訓練,您可以根據自己的目標隨時選擇要的菜單。此外,重量訓練的菜單非常豐富,其中許多可以在一堂課中完成。在家訓練的吸引力之一,是您可以在短時間內根據自己的目的進行培訓。

・易學易懂

在家進行培訓不需要特殊的工具,並且許多菜單都易於實現。因此,很容易學習如何做,並且適合初學者進行培訓。
另外,近年來,有視頻,網頁,應用程序等介紹了詳細的培訓方法,因此您不能錯過可以通過在家輕鬆地檢查正確方法。

 

|如何提高在家訓練的有效性

如果您只是盲目地繼續在家訓練,那麼您將無法獲得預期的結果。因此,從這裡,我將介紹有效的家庭培訓要點。


・有目標,不要過分追求

培訓中重要的是要繼續這樣做。訓練後它立即無法正常工作,因此您可能會因自己的身體沒有任何變化而感到沮喪。
為了繼續進行在家訓練,建議您首先設定目標,例如“我要使我的胃凹進去”和“我要清潔我的身體線”。
此外,如果繼續進行不合理的訓練,可能會受傷,因此,必須盡可能舒適地繼續訓練至少3個月,這一點很重要。


・動作緩慢

訓練時,動作盡量慢,太快的話,可能訓練量會不足,不在做多、而在做精。在拉緊肌肉的同時,嘗試緩慢而謹慎地訓練。
此外,在進行重量訓練時,您通常會變得更強壯,並在不知不覺中停止呼吸。緩慢,小心地呼吸並移動,並在施加力量時注意呼氣。

・定期演出

重量訓練是在家中訓練的基礎,其負擔比裝備訓練要輕。因此,如果您想有效地訓練,則需要定期訓練。嘗試每週做大約3次作為指導。

由於負載較弱,因此通過增加次數或縮短間隔來盡可能地調整負載也很重要。


・每次更換要訓練的零件

在家培訓的好處之一,就是您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但是,如果每次都執行相同的菜單並且僅訓練相同的部分,則身體將變得不平衡。

建議根據星期幾,更改要訓練的部位,例如星期一的手臂,星期二的腹部肌肉和背部肌肉等軀幹以及星期三的腿。您不僅可以均衡地訓練您的整個身體,而且您不會對訓練感到厭倦,並且可以輕鬆地繼續訓練。

 

|您想納入在家訓練的練習示例

根據以上註意事項,我在家應該做什麼樣的運動?這是您在家中可以輕鬆進行的培訓示例。

・瑜珈:

瑜伽是一種有氧運動,可以擺出各種各樣的姿勢。 緩慢擺姿勢的瑜伽據說具有放鬆和伸展作用。 姿勢多種多樣,每種都有不同的效果,因此請選擇適合您目的和後顧之憂的姿勢。

瑜伽也是一種非常重視呼吸的運動,因為瑜伽最初是作為豐富精神和啟發的訓練的一部分而進行的。

・健美身材

與以減肥為目的的飲食不同,我們還進行肌肉訓練,有氧運動和飲食內容評估,以達到均衡,美麗的身材。健美的特徵不僅在於訓練,還在於日常生活。

・腹肌強化

對於那些希望著重腹部訓練的人,特別推薦的訓練。仰臥起坐是一種腹肌訓練,即使對於不熟悉肌肉訓練的人也很容易理解。此外,仰臥起坐有幾種類型,但也建議正確使用多個仰臥起坐,因為主要訓練的肌肉部位會發生​​變化。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