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騎車微旅行,串聯桃園市大園區暨觀音區的海邊暨田野之美。 以不趕路的方式完騎內海里海邊、觀音坡內埤、白千層綠色隧道等自然生態景觀,欣賞埤塘眷村農園風景,我們跳脫緊促的比賽形式, 用舒適輕鬆的活動氛圍,讓你盡情享受騎車真正的樂趣!

尚未報名參加活動者,一起來體驗:官網觀看去
http://www.sports-life.com.tw/index.php/2020/05/25/khs-toen/

現場執行活動攻略包

  1. 現場要與KHS看板&旗子一起拍照(如果使用GARMIN,可以開啟導航,前往各地區,會直接幫您打卡完成,但必須先在GARMIN SPORTS網頁,按參加才能紀錄。
    網址:https://sports.garmin.com/web/competition/180418782119168?back=latest)
  2. KHS功學社設有看板,如有疑問及路線,可以在看板上確認及掃瞄。
  3. 在有廠商的地方都會設有旗子。飯店、寺廟、海邊除外
  4. 可以參考我們設定的路線騎乘,也可自己安排路線,完成七個打卡點。
    (您可參考我們提供的路線:https://www.xplova.com/tw/route/B87AFDE0-27EA-C960-D6A8-6FB07364E429)
  5. 執行以下打卡地點,可以抽KHS功學社單車一台。

如沒有GARMIN的設備,請用拍照模式代表您挑戰完成,並上傳到活動網頁上。或自己的網頁並TAG【 KHS功學社單車】才算完成遊戲。

您想出發的日期,在前三天,必需通知運動生活SportsLife 確認您的保險,及是否需要租單車(租車資訊必須提供。)

◆打卡點一:KHS功學社 (桃園市大園區功學路48號) 門口拿取紀念品。(指定打卡地)
抵達KHS功學社,在領取三樣物品,泰式料理折價券一張、餅乾兩個、活動體驗券一張(早上07:30~13:00警衛室開放拿取)

◆打卡點二:桃園喜來登酒店(桃園市大園區大觀路777號) ..(指定打卡地)
前往HOTEL招牌自拍照即可。


◆打卡點三:和春花卉農場(桃園市大園區聖德北路847號).. (指定打卡地)
1.FB打卡按讚、贈送D&B茶包或耳掛式咖啡包1包 (營業時間8:00-17:30)
2.記得跟和春花卉農場招牌自拍。

◆打卡點四:許厝港濕地(地址:桃園市大園區許厝港)
1.與風車、海景自拍拍照

◆打卡點五:內海墘貴文宮九府王爺(地址:桃園市大園區學府路13號) 
1.與內海墘貴文宮一起自拍拍照

◆打卡點六:蜂花雪葉(地址:桃園市大園區大觀路1156巷52弄1號)
1.FB打卡按讚,現場可以體驗茉莉花海採收或採檸檬樂趣,(營業時間8:00-17:30)
2.體驗過程,記得找到蜂花雪葉字樣自拍照喔。

◆打卡點七:Camp66軍事俱樂部(地址:桃園市大園區大觀路916巷128號)
1.FB打卡按讚免費參觀。
2.記得與軍裝備&招牌一起拍照喔。

每個都執行完畢,上傳到您的FB,TAG KHS功學社單車。即可完成。

如有疑問、聯絡方式可以LINE@943vsdcm或 電話:(02)2595-5406

尚未報名參加活動者,一起來體驗:官網觀看去
http://www.sports-life.com.tw/index.php/2020/05/25/khs-toen/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