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山和健走旅行有什麼區別?
隨著運動風持續延燒,登山和徒步旅行的關注也有所增加。 喜歡以時髦的戶外方式,去爬山和遠足的年輕女性也越來越多。
通常,“山地攀登”是指朝山頂攀登,而“徒步旅行”是指輕鬆健走而不必專門攀登山峰。 “健走”的目的是在穿著相對輕便的衣服欣賞風景的同時沿著特定的路線行走。
如果您打算從現在開始爬山或健走,建議您從坡度低,且從很多人爬的山開始起步。

|來介紹一下,日本健走登山者喜愛的名山。

北海道稚内・留萌・利尻・礼文

利尻富士,吸引了許多登山愛好者。 不受阻礙的360°全景從山頂蔓延。 有豐富的高山植物的寶庫,可以看到本土多樣化植物。
登山適合的日期:6月~10月

鹿兒島縣屋久島

屋久島被註冊為世界遺產,日本登山者非常喜愛的一個地方。 自然風光依舊散佈,還有“大川之瀑布”,“千尋之瀑布”和“白谷雲水峽”等風景名勝。
登上最大的八木杉樹之一的繩紋雪鬆的路線具有完善的徒步路線,因此沒有危險的地方,步行也很容易。 但是,這是一個10小時的往返的路線,因此請做好準備並挑戰好自己。

大分縣九重・日田・天瀬

九州主島的最高峰,它是一個由東向西延伸13公里的”九重山”火山群。 在那裡您可以欣賞廣闊的沼澤地和美麗的高山植物,甚至初學者也可以放心地攀爬。
登山適合的日期:全年

長野縣白馬・八方尾根・栂池高原・小谷

白馬山脈位於日本阿爾卑斯山的最北端,長期以來一直是登山愛好者的最愛,並且徒步旅行過程中您可以舒適地享受。通往“八方池”的路線大約是一個半小時​​的徒步旅行,可以與八方高山纜車和纜車相連,在這裡可以看到白馬山在水面上的壯麗景色。 一路上,有許多壯觀的景點可以俯瞰日本的100個名山的11個山峰。

長野縣安曇野・穂高・大町・豊科

穗高山脈有許多艱難的垂直滑道和攀爬路線,而陡峭的岩石山脊和山脊的壯麗全景吸引著登山者。
“高瀨峽谷”是一個風景名勝區,您可以根據季節欣賞山谷的美麗景色,例如剩餘的積雪,新鮮的綠色植物和秋天的落葉。 高瀨河沿岸已建了三個水壩,您可以欣賞到翠綠色的湖水。 這是徒步旅行的理想選擇,因為可以保持步行路徑。
登山適合的日期:5月~11月

群馬縣尾瀬・丸沼

尾瀨原是日本最著名的濕地之一。 濕地的花朵每個季節都盛開,並且由於保留了許多路線,您可以享受舒適的健走樂趣。
可以眺望尾瀨原全景的至佛山,也很適合初學者,相對較容易欣賞風景的登山場所。 另一條皇海山中的鏈條和梯子有一條艱難的路線。
登山適合的日期:5月~10月

山梨縣甲府・湯村・昇仙峡

甲府被各種大小的山脈環繞,是通往南阿爾卑斯山的玄關口而聞名,由於有許多輕便的徒步旅行點和登山者,因此在夏天擠滿了很多人。
推薦您在這裡享受清澈的溪流和石谷之美的昇仙峽,因為這裡有一個徒步旅行路線,您可以沿著溪流欣賞山間小道。
登山適合的日期:全年

岐阜縣奧飛騨新穗高

位於北阿爾卑斯山最南端的乘鞍岳山海拔3026m。 從疊平到山頂大約需要90分鐘,可乘坐巴士到達山頂,是此海拔高度的簡單攀岩方式。 儘管如此,從山頂延伸360°的風景如遙遠的山脈和烏云密布的雲海令人驚嘆。
搭乘登山纜車,您可以輕鬆地體驗北阿爾卑斯山上空的世界。 在山頂車站西口高口站外延伸的仙石園原始森林的樹木縫製的步行路線中,從5月到10月,您可以欣賞到野草和高山植物的美麗花朵。
登山適合的日期:全年

福島縣磐梯高原・裏磐梯

磐梯是一個高原度假勝地,您可以享受日本最美麗的自然風光之一。 神秘的湖泊和沼澤遍布高原,俯瞰著萬裏磐梯。磐梯山。
可以欣賞到磐梯高原大自然奧秘的“ 自然探索之路”是一條相對平坦的健走路線,全長約3.6公里,約需1小時10分鐘。 探索路有兩個入口,每個入口都有一個停車場和一個巴士站。
登山適合的日期:全年

福島縣福島・二本松

代表福島縣的安達太良山,儘管它在約1,700m的高度上並不算高,但它擁有各種各樣的景觀,例如鬱鬱蔥蔥的道路,蜿蜒曲折的紅色石頭環繞的火山口。 以自己的步調攀爬,看著花草叢生,休息片刻。 在此有非常多的登山路線,並且在下山口地區也都有溫泉。
登山適合的日期:全年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