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快到了,選擇離台灣最近的海域,來趟浮淺之旅吧,沖繩透測度極高的極致海景,就算在船上也能看到魚自由的游來游去,眼睛吃滿美麗的世界,讓人超放鬆的。

遊艇體驗,除了浮淺還能釣魚,時間安排早上及下午出發都可以,讓你原本搭配的觀光時間有更多的多元性,體驗沖繩的美麗海島。
目前有獨特的包船模式,有3小時的、5小時的、7小時就算家庭或是公司旅遊,都可以使用特殊的包船模式,來享受旅遊樂趣。
在夏季時候海浪穩定,非常適合出海旅遊,幸運的你,甚至還可能遇到海龜,五彩繽紛的魚兒們一起嬉戲。


專屬的釣魚體驗,海底下珊瑚很多,當然不能隨便亂釣魚,有著多年經驗的船長帶您去,尋找魚群。

在慶良間這,有非常多的海龜,浮淺深淺都會讓你眼睛發亮,超級開心的在水裡玩樂,只要在水面上就可以清楚了看到海龜游泳的姿態喔。

船上不無聊,除了釣魚、浮淺之外,也可以假裝開船自拍,喝香檳吃水果餐。

如想了解如何玩樂,可以留言詢問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