埔里山城派對馬拉松,在台灣知名的吃吃喝喝馬拉松,連觀光景點也非常的多,完賽時間也很長,真正能夠用自己的腳來一趟運動觀光之旅。
早早六點起跑,已有眾多選手來此集結,今日天氣非常的涼爽,但一到中午就開始熱,考驗選手的能力了。
6:00是由21公里的選手們起跑,這次參與半馬者有一千六百多名
這時天漸漸亮了,加油團也陸續出現。
大會很用心的製作特別的指示牌,不要問我為什麼跑步,問你自己為什麼不跑,一起來運動健康又會變美喔,那還等什麼一起來跑跑吧。
非常多的補給品,當然這場賽事主要的特色,就是要吃吃喝喝一下嚕。
鯉魚潭,這是半馬最美的景點之一,湖光山色,霧氣也讓整個湖更美了。
報名10KM的選手們也玩得很HIGH,各式變裝都展現的非常可愛,也有當場在終點前提婚的新人,現場非常熱鬧。
來埔里可以選擇來日月潭一日遊,再次介紹一下能瞭望整個日月潭的景點,慈恩塔。
南投知名的紅茶,也可來一趟紅茶小旅行。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