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馬拉松

令人無法置信,先前的疫情重創美國,回復的狀態非常的快,如今紐約正在努力的控制新冠疫情,隨著疫苗接種率的上升和病例的減少, 城市和州政府放鬆了餐飲和一些場所的限制。經過政府多方討論,最終決定通過縮小比賽規模,來防止過度擁擠。較小的場地有助於減少渡輪和公共汽車接送跑者的人數,讓參賽者營造更多的安全社交空間。
為防止疫情蔓延,跑者在參賽前幾天進行核酸檢測報告,並出示接種疫苗的證明。跑者在比賽中不需要佩戴口罩。疫情多變,也有可能會有變數,可能到前一天還會再修正也是有可能。

紐約馬拉松

紐約州長Andrew週一宣布,紐約馬拉松賽是該市每年舉行的最大賽事之一,雖然參賽人數減少,但人數規模還是非常可觀。
相較以往的55000人,2021年紐約馬拉松參賽規模為33000人,規模縮減了22000人,比賽計劃於11月7日舉行,6月8日開啟報名。

每年的紐約馬拉松都會在11月的第一個週日舉行,今年也不例外。參賽者將從Verrazzano-Narrows大橋出發,穿越5個城區,完成42.195公里的比賽。預計這將是紐約從新冠肺炎疫情中恢復的重要標誌。

此次計畫地出發模式有點不同,跑者將會被分成組,每隔幾秒鐘,一次性送幾個人上賽道。但是這一過程需要幾個小時才能完成。這也會讓封路的時間更加長久。

組委會也正在重新評估,任何有可能導致擁擠的情況,包括補給點、救援站的設置安排。尤其是補給點的水,可能會更加分散。

報名網頁:https://www.nyrr.org/tcsnycmarathon
更多跑步活動相關:https://www.sports-life.com.tw/index.php/category/undotabe/rantabe/

 

 

想得到最新最完整的運動資訊『運動生活SportsLife』
加入運動生活SportsLife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ewSports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