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自行車登山王KOM挑戰賽,在上週末(10/25)畫下完美句點。一年一度的臺灣自行車盛會,今年雖然只是第八屆的賽事,但已成為全世界自行車同好心目中「一生至少要來挑戰一次的經典路線」。所有選手將體驗這條由法國知名自行車專業雜誌Le Cycle評比為世界十大艱難挑戰之一、與環法大賽阿爾卑斯山賽段齊名的天堂路。今年吸引了來自全球42個國家地區、共計730位國內外職業和業餘自行車登山好手將齊聚一堂,決戰武嶺之巔。想當然TENCEL(TM)怎麼會缺席這樣的盛事,我們也派出了總公司的同事-Simeon Nachev參與此次艱難的挑戰。

此次的路線,從位於海平面太平洋濱的花蓮七星潭出發,經太魯閣高聳深邃的高山峽谷、絕美的碧綠神木,直達臺灣公路最高點,海拔3275公尺的合歡山的武嶺,全長105公里。

一開始美麗的海岸線風光,緊接著壯麗的大魯閣大理岩峽灣地形,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盡收眼底;約莫40公里後,就是平均坡度6%以上的上坡路段,但這都只是小菜一碟,最後10公里才是真正的挑戰,平均坡度20%以上的高強度上坡,對參賽者來說都是如夢魘般的挑戰。

奧地利的同事Simeon Nachev也於4小時35分鐘相當優異的成績完成了賽事,Simeon Nachev表示「很榮幸這次能夠代表TENCEL(TM)穿上自己公司製作的車衣完成本次相當具有挑戰性的賽事。TENCEL(TM)天然纖維製作的衣服吸濕排汗效果非常好,衣服貼身減少風阻卻不會有壓迫的感覺,穿起來合身卻相當舒適,對於騎這種長途爬坡艱難的路程,不會給我帶來任何的負擔,材質給人相當舒適的感覺。」

Simeon Nachev接著表示「此次的賽事對我來說是相當好的經驗,過去參加過的自行車競賽,我對於自己的身體狀況相當瞭解,會知道如何挑整狀況完成賽事。但這次的賽事為高強度的爬坡路段,再加上高海拔空氣稀薄的挑戰,這是一次完全不同的體驗,真的是很好的學習機會。」

「這真的很特別,除了路線非常的長之外,沿途的風景真的也非常美麗,我很享受大自然的美麗,但也很不享受爬坡帶來的痛苦。」Simeon Nachev笑著表示。

「這是我第一次來到臺灣,對於臺灣人的熱情真的感到非常驚訝。在這次的KOM登山王挑戰賽,我得到了很多的幫助,也充分感受到臺灣人的溫暖。尤其在最後艱難的爬坡2~3公里路段,真的很開心沿路有許多的觀眾為我們加油,這給我滿滿的力量努力騎上終點。」

「臺灣真的是一座漂亮的寶島,我以後一定會再次來到臺灣好好的旅遊,帶上腳踏車環島之類的。這次的台灣行我真的感到非常開心,感謝公司給我這麼好的機會來到這裡,體驗不同的文化與美,更深深因為臺灣人的溫暖而感動。」

TENCEL(TM)是奧地利蘭精集團旗下的特種紡織纖維品牌,纖維產品專門用於服裝及家用紡織品。TENCEL(TM)的天然纖維取材於受過認證及來源受控的林木資源提煉,製作過程採用環保的生產流程,可以生物自行降解。纖維觸感柔軟溫柔呵護肌膚,且透氣度高,穿在身上感覺舒適涼爽無負擔,如同沒有任何衣服在身上的感覺。這次透過總公司同事參與臺灣自行車盛會,不僅體驗臺灣之美,也讓TENCEL(TM)能夠更近距離接觸臺灣消費群眾,讓群眾更認識品牌,品牌也更認識臺灣。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