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遊玩,九州中津城也是九州第一座城,也是在戰國時代被註明為天才軍師的黑田官兵衛,目前的天守閣是奧平家歷史資料館,單車漫遊的方式了解中津市,離中津城很近的一個知名地方,福澤諭吉故居,是慶應大學創始者,如果不知道福澤諭吉,就翻翻日幣10000元嚕。

影片介紹
中津城NHK大河劇軍師官兵衛拍攝地,別名扇城。這座位於大分縣中津市的城由於將海水引進護城河,因此被列為「日本三大水城」之一。與愛媛縣的今治城和香川縣的高松城並列為日本三大水城。
前往地址:〒871-0050 大分縣中津市二之丁 本丸1273
營業時間:9點~17點
門票:高中生以上400日圓,團體(20人以上)300日圓,國中生以下200日圓。
中津單車道,非常的完善,
福澤諭吉10000元,日本近代重要啟蒙思想家、教育家、東京學士會院首任院長、日本著名私立大學慶應義塾大學創立者、明治六大教育家之一,影響了明治維新運動。
慶應大學東館門口上,刻有拉丁語的「天在人之上不造人,天在人之下不造人」。強調了「平等」的重要性。慶應大學的畢業校友也都很優秀,無論在政治界、商業經營圈、文化圈或者藝術圈,都有非常多有名的人物畢業自慶應。
福澤諭吉故居
非常適合拍照的地方。
一日的單車旅騎乘,當然要品嘗當地美味料理,中津這個地方,有非常多來是日本各地的年輕人,因為厭倦了都市生活,來到這可以慢慢體驗人生,自己種稻田,自己耕種,自己開店,漫遊的日子非常適合中津。
悠閒的小生活。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