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生活特別邀請日本知名鐵人魂防寒衣來到台灣,極致的防寒衣,針對鐵人們全身的伸展,專門製作的防寒衣,讓您在水中如魚得水,不害怕水,並可讓您速度增快。防寒衣水的抵抗性,必要的浮力,伸展性,都在此防寒衣上有著獨特的功能。

欣賞影片
感謝今日寒冷的日子,來此參與活動。現場試穿,鐵人初學者也在今日第一次體驗防寒衣,現場也教導如何穿防寒衣,及如何脫防寒衣,讓妳在比賽前吸收更多相關資訊。
試穿。長田社長親自下水示範,在日本也是非常知名的鐵人選手,最傲人的是連續出賽20場全日本宮古島鐵人賽,及Ironman World Championship “Kona”14年連續完走,目前為推廣更多鐵人一起來挑戰,研發了對游泳有幫助的三鐵防寒衣。長田社長也分享游泳方式,及如何在穿著防寒衣後的伸展滑水。

在游泳後,其實也是要拉筋的,大部分人都會忘了這一點,伸展柔軟有助於划水的切入角度,也會很順。伸展模式,背後肌放鬆。鐵人魂防寒衣,2018年也陸續前來台灣為大家服務,讓您體驗客製化的防寒衣。

相關網站:TETSUJIN DAMASHII Brand    
http://tetsujin-d.jp/
http://www.n-energy.co.jp/TETSUJIN_DAMASHII/main.html

如有需求請洽運動生活sportslif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