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台車站周邊美食林立、咖啡館、茶店琳琅滿目,但很少人知道,緊鄰著車站旁的「仙台大都會大飯店」內,有著一間安靜具有高貴氣氛的茶館「シャルール」,不但能吃到好吃的茶品與甜點,還有庭院造景讓人感覺也優雅起來呢!

裝置典雅的庭院,讓人忘了這是在車站旁。

車站出口只要2分鐘就可到達,還能遠離擁擠人潮,最適合姊妹一起來!

 

「仙台大都會大飯店」一樓旁,有一間氣質優雅的茶店「シャルール」,在這裡可以遠離擁擠繁忙的車站人潮,享受茶與甜點的幸福時光。

共有9種蛋糕輪番上陣,每一次都能夠吃到不同的鮮滋味,甚至更常常推出期間限定的蛋糕品,光視覺就是享受。店內的茶品也是一絕,光紅茶品項MENU就滿滿一整頁,精選來自世界各地的紅茶用以搭配各茶點。

每天輪番上陣不同的蛋糕,每一種都吃得到精緻幸福感。

氣氛與裝潢都能讓人靜下心來好好享受甜品的慰藉。

更特別的是,2017年為了慶祝伊達政宗出生450年而推出了以伊達政宗形象為主設計的蛋糕,把圓形的造型上再加入翹起高高的牛角意象的造型,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只可惜經常性賣完,要吃到真的要靠運氣呢!

抵達的那天,特色蛋糕早就賣完了!讓人決定下次一定要吃到。

仙台大都會大飯店:http://sendai.metropolitan.jp/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