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腕抓著球拍畫圓,握住球拍,彎曲手腕,使球拍的手臂處於90°C左右,然後將球拍放在您的面前。
這種站立狀態稱為腕架,模型和肘部被固定,從肘部到指尖的部分向內扭曲,球拍從自身觀看時向左傾斜,這被稱為“旋前運動”,這是正手使用的。 。

另外,將球拍向外扭轉並向右傾斜稱為旋後練習,並與反手一起使用。

初學者最常見的錯誤是使用腕部的按扣擊球,但是即使如此,您也無法發出有力且快速的球。

同樣,當您用手腕擊打時,速度會變慢,因為您無法將整個身體的力量傳遞給球拍。

|手腕是力量的來源

腕部支架的角度越接近直角,越多的動力傳遞到球拍,因此可以進行有力且快速的擊打。

腕部支架對於學習如何揮動,並最大程度地發揮整個球拍的力量非常重要。

如果不使用腕托,則即使您向後傾斜,球拍也不會旋轉,因此不會將動力傳遞到球拍。

網球和羽毛球的手腕用法完全不同。
與網球不同,在網球中您需要用力擊球然後用球拍擊球,而在羽毛球中,您用輕球拍擊打球拍時,球拍頭的速度有多快很重要。

該點是撞擊時最小的圓周運動,即手腕。

在球來要撞擊的時後,最好記住“用手腕打擊”。

球拍繞肘部循環移動

將肘部彎曲90度,這樣無論您身在何處,都可以向前或向後旋轉肘部。

|羽毛球以多種形式搖著球拍

如果您的手臂伸開,身體的力量將不會輕易傳遞到球拍,因此射擊的力量將降低。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